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推出的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大作。游戏背景源自《诛仙》小说,演绎全面“诛仙”世界。其中首次披露《诛仙》小说中不为人知的大量隐秘故事,弥补了原作中未涉及的剧情空白,并以全新人物多种角度诠释世界,展现出庞大的“诛仙”时代架构和无限魅力。通过不断的努力,身为平凡弟子的玩家也有可能解开尘封千年的惊人秘密,甚至改变仙界历史,成为非凡的修仙高人。

  《梦幻诛仙》采用了完美时空精研3年的顶尖EPARCH 2D引擎,首次在2D网游中实现并运用了“环境光效、粒子特效、透视效果、多相位空间”等多项先进技术。不仅突破了2D网游的画面瓶颈,还率先在2D网游中引入“高度”概念,打造出了真实的飞行效果。

  为了带给广大玩家极致的视觉享受,在开发美术部分之前,完美时空研发部便组成了专项团队,前往四川、陕西、江西、安徽等12各省进行了长达6个月的采风制图以确保《梦幻诛仙》的画面场景更具真实感。湖面上波光粼粼的光晕、水上倒影的影像、微风拂过青草摇曳的身影以及战斗时技能炫酷的特效,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清晰的看到。

 

  此外,《梦幻诛仙》还采用革命性技术,在2D网游中提出“高度”概念,首次在2D引擎中实现了真实飞行。打破传统2D网游的简单悬浮飞行模式,真正在2D网游中实现了“跨越障碍”,让2D网游玩家体会到凌空飞行的超凡享受。只要找到与自己有缘的飞行秘宝,玩家在初期阶段就可以体验真实飞行的快感。在御宝飞行时,除了欣赏旖旎应色外,玩家的速度也会有所提高。

  为满足玩家多元化的游戏需求,《梦幻诛仙》在人物历练、NPC人物、门派技能、装备物品、任务关卡、社交关系、商业经济、宠物伙伴、帮派组织等常规系统方面推陈出新,本着玩家体验为重的理念进行了全面优化晋级。同时还史无前例的引入了只有在3D网游中才可能体验到的战场系统和城战系统。

  作为国内领先的3D网游领军企业,完美时空此次进军2D回合网游市场,势必会在2009年为广大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网游体验!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体验 最新《梦幻诛仙》客户端下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