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合欢派介绍
  
  合欢派乃是金铃夫人于三百年前所创,如今与鬼王宗同为圣教中的鼎盛门派。合欢门人行事低调,世人多难以了解其本来面目。派中弟子容貌皆俊美绝伦,行动迅速,擅长隐匿自己的行踪,趁人不备之时突袭,于无相无形中取人性命。
  
  合欢派弟子对睡眠类技能皆有一定抗性。虽然他们的群体物理攻击威力一般,但他们却懂得用隐身来占据主动性。此外,合欢弟子还拥有为队友增加物理攻击和侦测隐形的能力。危急关头,他们也能够牺牲自己来复活队友。12主角中,属于合欢派的男女弟子分别为:无欢、花弄影。无欢的武器是扇子,这与他俊美的容貌很相配。身为九尾天狐小白的儿子,无欢非但没有继承母亲的忧伤,反而乐观、多情。直到遇见了她,那个让他甘心等候三生的女子。花弄影天生妖艳美丽,更练得一身魅惑之术。手中的藤鞭就是她的武器。
 


 

  合欢派弟子

  花弄影

  合欢派以其门下众多弟子容貌俏丽闻名天下。所有合欢派弟子皆以俊俏美丽、道法邪气难敌而自负,唯独花弄影抱有迥异的见解。在她看来,真正的美丽源于心中的追求,而非以道法保有的容颜不老。由于想法上的差异,花弄影被同门弟子当做异类,而她本人也喜欢独自清修的生活。在艰苦的修行之旅中,花弄影逐渐认识到真正的美丽除了源于心中的美德之外,也源于心中的爱。

上一篇: 下一篇: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