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固定活动:科举考试会试

  【活动背景】

  修真人士,不光习练道法,同时亦参研古籍卷轴、玩弄笔墨文学,以此寄情寓意。凡人皆云,书中自有黄金美酒、丽人如玉,修道之人亦是懂得此理,日夜读书不倦,以此为人生之一大追求。

  学成之后,你是否已是学富五车胸有成竹,却苦于无处展示?你是否才高八斗玉树临风,却偏偏无人知晓?你是否悬梁刺股寒窗苦读数十年,却仍然一贫如洗?报名参加京城的科举吧!凡人界的科举考试能为你提供一展才华的良机!

  【活动时间】

  周六13:00—14:30

  【活动要求】

  接取最低等级:20

  接取最高等级:100

  【活动说明】

  接活动NPC:会试报名官(坐标:X122 Y99)

  【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内可到“会试报名官”处报名参加会试,到“会试考官一号”至“会试考官十号”处开始会试答题,每个考官处可回答四题。一共二十道题目,若通过会试则可获得“殿试准考证”,同时获得殿试的参与资格与会试通过者的称号。

  交活动NPC:会试报名官

  活动涉及的NPC:会试考官一号(坐标:X120 Y73),会试考官二号(坐标:X110 Y81),会试考官三号(坐标:X180 Y38),会试考官四号(坐标:X193 Y43),会试考官五号(坐标:X206 Y50),会试考官六号(坐标:X219 Y55),会试考官七号(坐标:X28 Y114),会试考官八号(坐标:X38 Y118),会试考官九号(坐标:X48 Y124),会试考官十号(坐标:X59 Y128)。

[编辑:一兮]
上一篇:《梦幻诛仙》固定活动:科举考试乡试 下一篇:《梦幻诛仙》固定活动:科举考试殿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