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宠物资料:变身药功能说明

传说天地间流传着一些奇妙的变身药,如果有缘拥有的人,可以激发这些变身药的效果,将自己的外形进行变化!不同的变身药将获得不同的变身效果!你可以躲在花丛中变成小动物藏起来,恶作剧一把你的好友们!还可以变成打怪去吓唬别人!

【鬼魂】

  道具显示名称      
鬼巫变身药 增加法术攻击124 增加速度31 宠物经验获得提升10%(无法与同类效果叠加)
僵尸变身药 增加物理攻击12 增加固定物理伤害值6 宠物经验获得提升10%(无法与同类效果叠加)
凶灵变身药 增加气血上限192 增加速度12 宠物经验获得提升10%(无法与同类效果叠加)
阴灵变身药 增加法术防御24 减少固定法术伤害值12 宠物经验获得提升10%(无法与同类效果叠加)
下一页为精怪变身药水>>>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幻诛仙》宠物资料:宠物资质与其技能 下一篇:《梦幻诛仙》宠物资料:宠物装备详细介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