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游戏资料夜袭青云的详细说明

  是否对松散的擂台比试毫无兴趣?是否渴望登上展示实力的精彩舞台?《梦幻诛仙》首次在回合游戏当中开创战场系统,让修仙生活也充满新鲜和刺激,玩家通过系统报名即可参加,同时在等待战场开启时,不影响正常练级,战场开启玩家直接进入战场。  排队系统:  玩家

   是否对松散的擂台比试毫无兴趣?是否渴望登上展示实力的精彩舞台?《梦幻诛仙》首次在回合游戏当中开创战场系统,让修仙生活也充满新鲜和刺激,玩家通过系统报名即可参加,同时在等待战场开启时,不影响正常练级,战场开启玩家直接进入战场。
   排队系统
   玩家以队伍形式到京城中的战场NPC处进行报名。报名后玩家进入排队状态。玩家排队过程中可以做任何事情,即排队过程中不会影响玩家游戏。
   当战场开启时,系统选中排名靠前的玩家进入战场,直到达到战场人数上限。没有排上的玩家依然在队列中,等待下次战场开启。
   战场每天开放16小时,从早8点到晚12点。
   最早的战场55级开放。每种战场会开放多个,开放方式为每10级一档,每档开放一个战场副本。
  

  《夜袭青云》(PVP类)

  玩法
  玩家通过排队进入夜袭青云战场,该战场最多进入20队玩家,系统会把玩家按每10对分为一队,分为A队和B队。
  场景是黑夜中的青云后山,并且伴随着各种绚丽的光效,A队和B队的玩家分别在青云后山的两端。
  A队和B队的目标分别为到对方家附近一个资源点。A和B分别会在路上攻击阻止对方。(战斗获胜或失败都会获得经验奖励)死亡后将回到自己的出生点复活。
  时间及判定方式
  该战场时间为30分钟,时间结束后,系统会统计那方资源多并判定此方胜利。胜利一方获得抵用金和战场积分奖励。

[编辑:黎诺]
上一篇:《梦幻诛仙》游戏资料:猎人猎人详细说明 下一篇:《梦幻诛仙》游戏资料门派挑战的详细说明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