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游戏资料门派挑战的详细说明

在七杀准备毁中原、灭万世的过程中,各路门派都开始了自己的准备工作,每个门派的成员都在摩拳擦掌,提升自身的实力,为即将可能发生的邪正大战争取更多的胜算。想知道自己的实力到达了什么样子,想知道自己门派和其他门派之间的差异吗?为了向天下展示本派武功的玄妙,

在七杀准备毁中原、灭万世的过程中,各路门派都开始了自己的准备工作,每个门派的成员都在摩拳擦掌,提升自身的实力,为即将可能发生的邪正大战争取更多的胜算。想知道自己的实力到达了什么样子,想知道自己门派和其他门派之间的差异吗?为了向天下展示本派武功的玄妙,各大门派每隔一周,开放一次山门,让天下群豪挑战本门派的精英弟子。成功击败各门派的精英弟子,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这么好的机会还不赶快试试!

周日15:00-17:00

最低接取等级:50级
活动NPC:京城擂台 罗圣

  1.玩家一共要经历六次挑战,面对六个门派的高手,挑战门派的顺序是随机的。

  2.玩家第一次挑战必须五人组队,每个人都在50级以上,领取门派挑战任务。第二次以后无队伍人数限制。

  3.在领取了挑战任务后,如果有玩家离队全队任务消失,可以重新接取。

  4.组队中如果有人和队长挑战的步骤不一致,这个人则接不到任务。

  奖励:每次挑战成功交任务时,将获得大量经验和储备金。

[编辑:黎诺]
上一篇:《梦幻诛仙》游戏资料夜袭青云的详细说明 下一篇:《梦幻诛仙》基础资料游戏FAQ的详细说明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