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基础游戏资料武器介绍之剑

等级图标名称描述1级剑松纹剑剑身上铭有类似松树表皮文理的古铜剑,是青云门新进弟子的标准兵刃。10级剑青龙剑剑身似龙,舞动之时,隐约能够听到龙吟之声。20级剑绝尘剑绝尘出鞘,万剑惧颤。绝尘回鞘,必见精血。绝尘不出,谁与争锋。绝尘一出,万剑归宗。30级剑飞虹剑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剑 松纹剑 剑身上铭有类似松树表皮文理的古铜剑,是青云门新进弟子的标准兵刃。
10级剑 青龙剑 剑身似龙,舞动之时,隐约能够听到龙吟之声。
20级剑 绝尘剑 绝尘出鞘,万剑惧颤。绝尘回鞘,必见精血。 绝尘不出,谁与争锋。绝尘一出,万剑归宗。
30级剑 飞虹剑 以碧血之石为剑身,式样极其古怪,令人难以揣测铸剑者的心意。
40级剑 承影剑 承影之剑,有影而无形。众人所见之刃,实为承影之剑的剑影,至于剑身究竟何处,则不得而知。
50级剑 夏禹剑 夏禹乃上古时代的帝王,今日虽已是英雄冢中的一堆白骨,可当年佩剑,仍纵横江湖。
60级剑 太阿剑 又名泰阿之剑。太阿剑乃是帝道之剑,无帝王霸道之气者习用此剑,极易为剑气所噬。此剑剑气源于天地之间,取三道归一之理所成。
70级剑 赤霄剑 于火山内部炙热之处中取得赤石,置于铸剑炉内锻得百日,方得此赤霄之剑。剑中阳气翻涌,须运冰寒之气相抵而御。
80级剑 七星龙渊 这柄古剑剑身镶嵌七枚玉石,恰如苍穹之中的北斗七星。天上星移斗转,剑身上的玉石亦如通灵,随星而动。
90级剑 湛泸 五金之英,太阳之精,出之有神,服之有威。欧冶子所铸,一把无坚不摧而又不带丝毫杀气的神剑,象征着正义与仁德。
100级剑 刑天 此剑与诛仙古剑一般,皆源自天地灵气,天下至高之兵。数百年前,正邪大战之时,刑天消耗了大半灵力,乃成如此模样。

[编辑:黎诺]
上一篇:《梦幻诛仙》基础游戏资料武器介绍之枪 下一篇:《梦幻诛仙》基础游戏资料武器介绍之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