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游戏资料武器介绍之鞭子

等级图标名称描述1级鞭荆棘鞭山中猎户,多就地取材,以荆棘为鞭。习武者初用此鞭,能够有效地锻炼掌控能力。10级鞭豹尾鞭猎豹的尾巴制成的长鞭,柔韧性极好,表面光滑,迅猛无比。20级鞭赤炼鞭形状独特的赤玉制成的鞭子,会令受伤者皮肤红肿,疼痛及心,若不施治疗,片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鞭 荆棘鞭 山中猎户,多就地取材,以荆棘为鞭。习武者初用此鞭,能够有效地锻炼掌控能力。
10级鞭 豹尾鞭 猎豹的尾巴制成的长鞭,柔韧性极好,表面光滑,迅猛无比。
20级鞭 赤炼鞭 形状独特的赤玉制成的鞭子,会令受伤者皮肤红肿,疼痛及心,若不施治疗,片刻之后便会伤及筋骨。
30级鞭 锁心鞭 恶名昭彰的牢头所用钢鞭,沾有无数犯人的鲜血。据说中着身形迟滞,移动不能。
40级鞭 狼牙鞭 用最凶恶的狼牙拼接而成的长鞭,其中隐藏的蛮荒野兽之力,令人心惊胆寒。
50级鞭 风痕鞭 鞭身轻盈,迅捷如风,却能在对手身上留下难以抹去的印痕。
60级鞭 影牢鞭 挥舞起来令人眼花缭乱的长鞭,对手只能看到周身魔影幢幢,自身却有若困于牢狱。
70级鞭 碎梦鞭 金光四溢,视者如入迷梦。只是鞭影方至,之前的诸梦,即刻溘然而逝。
80级鞭 蚀骨情丝 世间最难消磨之物,乃是情丝。此鞭中寄宿着一位被情人抛弃的女子的灵魂,传说当年是因相思蚀骨而亡……
90级鞭 七星斗魁 封印着星宿之力的魔鞭,舞动之时能够改变天地星辰的运行轨迹。
100级鞭 冥王化生 冥界之王被古代剑仙降服之后,为表臣服之心,将自己的一部分形体制成长鞭,交与剑仙。每当剑仙挥动长鞭,便会招来冥王为其服务。

[编辑:黎诺]
上一篇:《梦幻诛仙》游戏资料武器介绍之锤子 下一篇:《梦幻诛仙》游戏资料武器介绍之扇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