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

《梦幻诛仙》游戏资料之武器介绍集合

爪爪杖丝带玩具双剑枪剑环刀锤子鞭子扇子等级图标名称描述1级爪刺铁痕爪技艺精湛的武器师傅所制,爪过留痕,是为铁痕。10级爪刺青冥爪爪身青黑,形似鬼面,挥舞起来犹如白日鬼出。20级爪刺冰魄爪将寒铁置于幽寒之地,数十年后再锻,方可得如此神兵。30级爪刺焱狱爪雕琢
丝带 玩具 双剑 锤子 鞭子 扇子
等级 图标 名称 描述
1级爪刺 铁痕爪 技艺精湛的武器师傅所制,爪过留痕,是为铁痕。
10级爪刺 青冥爪 爪身青黑,形似鬼面,挥舞起来犹如白日鬼出。
20级爪刺 冰魄爪 将寒铁置于幽寒之地,数十年后再锻,方可得如此神兵。
30级爪刺 焱狱爪 雕琢成烈火猛兽头骨式样的焱狱之爪,其中蕴含极炽之力。
40级爪刺 紫鸢勾爪 紫鸢乃是传说中的猛禽,据说紫鸢之双爪尖利无比,此爪因此得名。
50级爪刺 凌寒爪 取材于狐岐山寒冰密室中的千年玄冰,据传爪刺上的坚冰千年不化。
60级爪刺 忘情爪 别名“英雄难”,所谓,千古风流英俊士,英雄最难是忘情。武艺再高,仍惧一个“情”字。
70级爪刺 花魂破 蔷薇之刺,本无毒,而以鬼王宗秘法特制而成的花魂破,却以剧毒蔷薇刺为爪尖,中者立毙。
80级爪刺 飞燕破空 据传江湖上最有名的刺客,乃是一对夫妻,号称“飞鸾双英”。这件飞燕破空即为双英之一所用兵刃。
90级爪刺 琉璃碧鸾 据传江湖上最有名的刺客,乃是一对夫妻,号称“飞鸾双英”。这件琉璃碧鸾即为双英之一所用兵刃。
100级爪刺 凤凰天舞 千年前燃尽狐岐山草木的凤凰,在法力枯竭之后幻化之物,拥有破灭天地之能。
[编辑:黎诺]
上一篇:《梦幻诛仙》游戏资料武器介绍之扇子 下一篇:梦幻诛仙《开心家园》互动小区农场介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