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七夕活动花灯传情流程及部分等级奖励

佳节将至——开启梦幻诛仙七夕节日活动

  一、佳节将至——开启梦幻诛仙七夕节日活动

  1.活动背景:

  用自己手中的花灯和玫瑰,续写故事中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然后和游戏中心仪的另一半将恋爱进行到底。

  2.活动时间:

  小凡的心意(上) 2010年8月12日 0:00点至2010年8月15日24:00点

  小凡的心意(下) 2010年8月16日 0:00点至2010年8月19日24:00点

  3.活动条件:

  玩家等级≥30级

  4.活动内容:

  七夕节,逛花灯。七夕节本该一对对小情侣,提着花灯,逛庙会。可是河阳的张小凡却犯了愁,这个傻小子提着花灯站在桥中央,却不知道该送给左边桥头的碧瑶,还是右边桥头的陆雪琪。

  快快接过他手里的花灯,拿出手中的玫瑰,帮他送给心仪的女主角吧!两位女主角谁收到的花灯和玫瑰越多,小凡会越靠近她。最后是谁能陪小凡看花灯呢?会是碧瑶,还是雪琪呢?

  小凡的心意(上)

  活动相关人物:河阳——张小凡处、陆雪琪或碧瑶处

  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从张小凡处领取花灯,或者将从家园耕地时得到的玫瑰花送给碧瑶、陆雪琪中的一位,玩家本身也会获得一定经验以及情人糖或者“小凡的心意”的奖励。碧瑶、陆雪琪会根据玩家赠送的好感度总数,吸引张小凡向好感度较高的女主角走去。

  注:玩家每日换取花灯时需交纳1银两。

  小凡的心意(下)

  活动相关人物:京城——张小凡处

  8月16日0:00点起至8月19日24:00,张小凡与选出的女主角站在河阳桥头处与玩家见面,在礼花纷飞的栈桥上,玩家可与异性角色双人组队,从张小凡处将“小凡的心意”兑换成大量经验以及七夕节日大礼——“心形巧克力”。

  注:异性玩家组队,需都携带“小凡的心意”且两人均要携带520银两。

相关资讯:
上一篇:原创漫画分享:御欢小四格之所谓引诱 下一篇:玩家笨吹雪原创:搞笑四格漫画四部合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