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攻略分享:也谈无聊的“战队陷仙迷宫”

  进入条件必须是同一个战队的五个人才可以开启副本。   进去之后会是一个房间。里面只有一个怪。怪一共是四种:吟思仙 狼仙君 飞羽仙 磐石灵。

  说实在的。这真是一个无聊的活动。反正我们队都是挂自动过来的。

  进入条件必须是同一个战队的五个人才可以开启副本。

  进去之后会是一个房间。里面只有一个怪。怪一共是四种:吟思仙 狼仙君 飞羽仙 磐石灵。

  只有杀掉它们才可以开启出口。每一种怪是一个方向的出口。我只记得狼是左上。

  杀完这种怪有几率出宝箱。开宝箱会遇到守护使者。全力输出就是了。杀完队里随即有人会得到初抽。

  走房间方法:我们队一直是走新的房间。就是走没去过的方向。进入一个没有出口的房间。

  然后杀掉里面的怪会出现一个出口。如果进入这个出口回到的是原来走过的房间。那么就退回去。这样怪物就会刷新变成其他的怪。在把它杀死进入没去过的出口。

  就这样找到了赤脚大仙。对话可以开启宝箱。据说有几率可以拿还原丹。但是我们队只开到一张高抽。

  最后我是什么都没拿到。杀了这么久。一共得了13万多的经验。(我们队杀小怪一场只有不到5000经验还开了神魔)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上一篇:为什么在我身边的总是你?四格之如影随形 下一篇:天音四种加点类型看法及属性点分配建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