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宠物妖化的小提醒 妖化时需注意宠物等级

携带等级为35级的宠物妖化,47与48级必然是无法妖化的,需要把47级那只升级到48级才可以。

  为了避免有些玩家没看清楚要求就去合妖兽,现在列出来一点注意事项喔。正式服的玩家也可以做个参考~

  先说下宠物妖化有2种方法

  第一种、以两只变异宝宝的消耗为代价,有几率获得妖兽宠物。

  成功的话——获得一个相同外形的妖兽(若用携带等级75、85、95级的两只变异宝宝妖化,则有可能生成全新形象的妖兽。)

  失败的话——获得一个相同外形的变异宝宝

  参与妖化的变异宝宝必须达到(携带等级÷2+30)级,才能参与妖化。

携带等级 5级 15级 25级 35级 45级 55级 65级 75级 85级 95级
妖化等级 32.5级 37.5级 42.5级 47.5级 52.5级 57.5级 62.5级 67.5级 72.5级 77.5级

  PS:虽然有小数点,但是四舍五入大家都知道的吧,所以所有等级都向前进一位,比如32.5级就进为33级才可以妖化

  例如:携带等级为35级的宠物妖化,47与48级必然是无法妖化的,需要把47级那只升级到48级才可以。

  ————————————————————

  第二种、使用妖化结晶来获得妖兽

  这个方法是百分百成功的。但是这里要特别提醒,千万不要用自己的成品宝宝去妖化。因为会很杯具。

  下面来举个例子:

  麒麟的满成长大家都知道是1130。在没出妖兽前一个1123成长,7+1的麒麟可算是不错了吧,结果那个主人今天拿去妖化,于是有了以下的情况

  公告是说,新生成的宠物的所有资质、成长、技能和悟性保留,同时资质和成长上限大幅度提高。

  虽然上限提高,但是原来保留的成长和各ZZ根本不能满足新的妖兽需要,他的下场只有一个,洗。

  所以千万不要用成品宝宝去妖化,要用0技能的或者垃圾没有化技能的宝宝去喔。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妖兽宠物那些苛刻的条件让我们望而止步 下一篇:体验服周年开拓未来礼包10-50级奖励揭秘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