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11月25日“欢乐感恩 百万相赠”活动开启

11月25日“欢乐感恩 百万相赠”活动开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虽然这是个来源于西方的节日,但中华民族同样将乐于助人、知恩图报尊崇为美德,“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相信在梦诛这个美丽的仙侠世界里同样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故事,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同样也是决战青云的火热赛期里,梦诛GM们将与大家一起感恩,为幸运的你,准备了一份丰厚的节日大礼,助你跨服PK一臂之力!

  活动开启时,“活动使者GM”会在河阳城里到处游历,如果你在“周一仙”附近摆摊,出售梦诛青云门的任何武器,GM将会随机选择收购价格及物品符合的货品,每个摊位只收一件,共收10个玩家摆摊位,不重复。

  1)玩家摊位名必需包含“欢乐感恩”4个字

  2)单个物品价格需设置成为:10W游戏币

  3)GM收购物品:青云门的任意一件武器

  欢乐感恩,百万相赠,幸运好礼等着你哦,快来参加吧!

  活动开放时间及参与服务器:

点击查看大图

梦幻诛仙GM

  每个“活动使者”名字前都有GM独特标志

  活动规则

  1.每个玩家只有一次得奖机会,同一玩家不可重复得奖。

  2.本活动每个服务器最多产生10名幸运玩家,活动到结束时间后自动终止。

  3.如有个别玩家骚扰“活动使者”进行活动,将给予禁言处理,禁言时间视情节严重程度。

  4.禁止向“活动使者”索要游戏道具,及发出各类与活动无关的问题,违规者将被视为骚扰“活动使者”进行活动进行处理。

  5.如因不可预知情况而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最终解释权为完美时空官方所有。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祝梦诛首届跨服PK赛圆满成功!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17日正式服开启服战 90副本与天赐活动
梦诛6日月度活动 魔镜重生19点开启
五行密令活动:每个关口及突破口详细介绍
月度活动魔镜重生初体验 附资质药丸功效
上一篇:玩家剖析合欢派技能现状 另附修改建议 下一篇:玄剑书香千年鬼王属性装备 只为留作纪念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