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迎接老玩家 元宝道具大礼包送VIP和玉兔

迎接老玩家 元宝道具大礼包送VIP和玉兔

  为了迎接这些老玩家重回梦诛大家庭,《梦幻诛仙》重金送礼,丰厚RMB道具、玉兔宝宝、天命VIP周卡、海量经验,让你激情梦想重燃!

  领取礼包地址:

  http://event20.wanmei.com/mhzx/mhzxsilverpiece/mhzxSilverPiece!silverLogin.action

  礼包领取规则:

  1、您收到的邀请邮件正文称谓为具有领取资格的通行证账号。

  2、新服、老服角色均可领取该礼包,但只能领取一次。

  3、登陆通行证,正确选择服务器并输入正确角色名称后才可领取礼包。

  4、领取成功后登陆角色查收游戏内的系统邮件领取礼包。

  5、若领取成功后味即时手动礼包,可能是因为同一时间领取玩家过多造成,请耐心等候,系统将在72小时内发放礼包。

  友情提示:三个月以上没登陆过游戏的账号,可以去试试进入自己邮箱收取邮件(注册时候填写的邮件),看看有没有邀请到你。

点击查看大图

[编辑:dane]
上一篇:天涯行3149修为天音+7+8装备与宠物欣赏 下一篇:金玉满堂史上最牛骗子 潜伏两月终成大业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