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服战后可开启排名战 每星期战队互相挑战

服战后可开启排名战 每星期战队互相挑战

  大家讨论下服战后,一些辛辛苦苦弄装备,弄修为战队,最后差点点输了,是否甘心?

  我想大多数绝对很不会甘心!所以我建议完美策划人员在服战后搞个排名战。就是根据这次服战排出前32名,每星期可以互相挑战。下面就是关于我心中这个排名战的一些细节问题。

  1、每个星期六前由战队队长进行报名参加排名战,没上排名的战队必须要是上星期神话冠军。

  2、挑战分奇数排名战队跟偶数排名战队进行,两星期轮流挑战(防止挑战与被挑战重叠),每个战队两星期只有一次挑战资格。

  3、挑战的战队只能挑战比自己前10名的战队,不能逾越。没排名的只能挑战前25名战队。(同第2条一样保证排名战的质量)。

  4、报名挑战需要一定的元宝,可以根据挑战等级不同,需要的元宝不同。元宝归赢家。

  5、挑战胜利者代替失败者的排名,失败者排名往后退一位。

  6、其他一些战斗规则可以跟服战一样。

  好了,今晚就想到这么多。相信这样时刻准备战斗激情多咯,赢了还可以拿元宝,相信很多战队参与。

  对新区没参加服战的战队也比较公平,一样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站在全服的关注下。

  如果写的不好大家体量,谁叫读书的时候语文老师就没一个好的。同时欢迎大家指出我一些没想到的细节问题,谢谢。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服战冠军奖励“纯金实物兜兜”首次亮相
据称梦幻诛仙服战淘汰赛规则有小许变动
17日正式服开启服战 90副本与天赐活动
满资质不是梦 世外桃源惊现全满天狼灵鸟
上一篇:金玉满堂启灵师天冷杀:更新前晚特易上 下一篇:烈火区型男战队第1青云神话武器成功+8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