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诛浅谈天音新手玩家分析技能法宝

  往生咒:可以救人每个天音必定会学。  佛光普照:单加技能,技能等级高,或自己属性高,血就加的多。  无量净世咒:我60+的时候,去战场刷小怪(我秒2),有个人看见了,就问我干什么吃的,天音不群能干吗当时听了我好无语。  坚韧:制作卷轴,不但可以赚钱,自

  往生咒:可以救人每个天音必定会学。

  佛光普照:单加技能,技能等级高,或自己属性高,血就加的多。

  无量净世咒:我60+的时候,去战场刷小怪(我秒2),有个人看见了,就问我干什么吃的,天音不群能干吗当时听了我好无语。

  坚韧:制作卷轴,不但可以赚钱,自己也可以用。

  慈悲为怀:每回合固定加血,持续回合,比较实用。

  醍醐灌顶:技能等级越高越好,加的血总合一般比单加多。

  无相咒:防御技能。灵加越多,越厉害。(这技能并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无敌,而是打到一定程度就会消失的)

  金刚咒:差不多等于2次斗转,不过没吸收。

  躯魔咒:很实用的哦,可以解圣巫的,还可以解鬼王的。所以速度一定要快,至少比鬼王快,这样鬼王差不多可以每会合都扫。

  佛法无边:一次可以加好多个人的抗性,可我感觉加了也没用,加后看看自己的抗性每变。

  涅盘咒:可以加很多血,加完后持续3回合,每回合加一定的血。

  所以可以看的出:速度要快,灵力要高。

  接下来就是法宝:

  因为法宝天音的地位马上受到了要挟。法宝加的比天音高,不过要的是怒气,所以玩持久战天音还是有优势的。天音自己法宝也一定要加血的,要不然就被别的职业比下去了。我想问那些不是天音用加血法宝的:那么爱加血干吗不当天音。

  给天音的建议:玩天音,点技能最重要,等级慢慢来。

[编辑:dane]
上一篇:焚香技能分析 附30\40\55级点心法建议 下一篇:鬼王1-70级的练级之路及练级的具体流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