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圣巫职业的昨天和今天和明天!

  曾经,因为圣巫教这个门派有着可爱的外形,与众不同的坐骑,很多女孩子都忍不住受他吸引,甚至很多男孩也不例外,我们满心欢喜地选择了圣巫这个职业。再加上很多喜欢控场喜欢PK的男孩子的加入,一夕之间,满地熊猫狮子,圣巫教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没有多久,大

  曾经,因为圣巫教这个门派有着可爱的外形,与众不同的坐骑,很多女孩子都忍不住受他吸引,甚至很多男孩也不例外,我们满心欢喜地选择了圣巫这个职业。再加上很多喜欢控场喜欢PK的男孩子的加入,一夕之间,满地熊猫狮子,圣巫教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没有多久,大家就感受到了生存空间的狭小。作为一个封系门派,他难练是必然的,大家在选择之初就已经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但是谁也没想到,会这么难、这么苦。烧双没人带,好吧,我跑环,可是辛辛苦苦几千万钱扔下去,跑出来的经验人家一个晚上挂机就有了;活动、任务、剧情,对面免疫的怪越来越多。我们不得不在成长的道路上踽踽独行,我们的心越来越冷。于是一个又一个熊猫、狮子在好友名单里长期地灰了下去。

  正是因为圣巫的难熬,今天熬到出头之日的圣巫没有一个是等闲之辈。因为要长期自己带队,自己研究任务怎样封,怎样过最好,高等级的圣巫们除了一身不凡的装备和宝宝,还有着超乎常人的耐心、毅力和控场意识,再加上为PK而生的技能,圣巫又一夜之间成了炙手可热的人物。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世界上、喇叭上,战队招收圣巫的信息。此时的心中不免有些快意:这时候想到圣巫了?早干嘛去了?

  也许是我们的今天太过抢眼,让一些人心生妒意;也许是我们的今天太过耀眼,让他们没有看到我们晦暗的昨天。许多人吵吵嚷嚷着圣巫太过强大,要求出解封药,要求削弱圣巫。盛极必衰,于是,大批量的驱邪法宝诞生了,神话+7必成出现了...也许,解封药的出现就在明天。不知道随着圣巫的不断被削弱,那硕果仅存的熊猫和狮子还会留下几只。但我们依然坚守,依然满怀希望和期待,因为我们对圣巫、对梦诛的依然有爱。

[编辑:dane]
上一篇:梦诛88级小合欢的坚持 向着100级迈进! 下一篇:青云门派心得 舍弃个人主义为了全队考虑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