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对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赛的美好祝愿

  不曾忘记梦诛首届PK服战时的心情,紧张着,激动着,风风火火的投票事情,失败后冲动删号心情,胜利后服务器内的欢跃,真不亚于任何一个盛大的节日。  这是什么?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梦幻诛仙。  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可以割舍的下,不在忙碌于京城与师门之间,不在奔波

  不曾忘记梦诛首届PK服战时的心情,紧张着,激动着,风风火火的投票事情,失败后冲动删号心情,胜利后服务器内的欢跃,真不亚于任何一个盛大的节日。

  这是什么?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梦幻诛仙。

点击查看大图

  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可以割舍的下,不在忙碌于京城与师门之间,不在奔波于商会与仓库之间,对啊,毕竟只是个游戏,工作学习都还有个双休日呢,我们呢?是不是太累了,累久了,就想让人放弃了。

点击查看大图

  有时候真希望有奇迹会发生,某个离开好久的朋友,突然在游戏里冒泡找到你,告诉你,他回来了。陪你游戏,询问你现在的市场价,会与你聊最新的活动,会策划怎样怎样的将来。

上一篇:梦幻诛仙被盗号后 丢失物品找回详细流程 下一篇:梦幻诛仙玩家漫画 《家有活宝之洗碗记》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