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玩家举例论证:新梦幻诛仙必然是资料片

  证据1:  玩惯完美游戏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完美喜欢在资料片加个新之类的。2之类的,诸如新武林外传,诛仙2,不过都是同一个游戏同一个客户端。  证据2:  关键,根据资讯图片,大家可以注意图片中游戏名称的Logo。  这个LOGO的格式和风格,是与我们现在所

  证据1:

  玩惯完美游戏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完美喜欢在资料片加个新之类的。2之类的,诸如新武林外传,诛仙2,不过都是同一个游戏同一个客户端。

  证据2:

  关键,根据资讯图片,大家可以注意图片中游戏名称的Logo。

  这个LOGO的格式和风格,是与我们现在所玩的梦幻诛仙的LOGO完全一致的,所以此处省略若干文字解释。

  证据3:

  这个场景熟悉吗?京城仓库-通往草庙村的京城大门

  证据4:

  飞行器熟悉吗?金鱼!

  PS1:

  不管玩家如何诟病完美游戏的运营模式,但是完美时空作为一个成熟的上市公司拥有巨量的市场份额和玩家数量,是不会做出不负责任的行为的,所以大家这一点上面还是可以对完美有信心,如果要推出新梦幻诛仙,肯定是梦幻诛仙的资料片,不用担心会被抛弃。

  PS2:

  不排除这个资讯是假资讯,可能是狂热的梦诛粉丝忍耐不了游戏的寂寞,YY炮制了这个资讯。

[编辑:dane]
上一篇:3月18日梦幻诛仙华北网通五区新服开启 下一篇:小懒简析:六大门派首席传说之青云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