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第二届跨服PK赛专用服务器3月18日开启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预选赛将在3月18日晚19:30-22:30拉开帷幕,为了能让选手们尽早熟悉环境,我们将在3月18日12:00开启跨服PK赛专用服务器——【决战青云】.  届时请选手们提前上线进行调试,保持

  亲爱的玩家:

  《梦幻诛仙》第二届跨服PK预选赛将在3月18日晚19:30-22:30拉开帷幕,为了能让选手们尽早熟悉环境,我们将在3月18日12:00开启跨服PK赛专用服务器——【决战青云】.

  届时请选手们提前上线进行调试,保持良好的状态。

  本届比赛将设立烹饪、战斗药品的NPC和记者进场NPC。并屏蔽装备启灵、装备镶嵌龙晶、飞行器换修为、法宝升级的NPC,请选手们注意。

  此次大赛官网将从淘汰赛起提供比赛录像,预选赛录像,请玩家们录制后登录下方地址,进行上传。

  预选赛录像上传地址:

  http://event8.wanmei.com/mhzx/mhzxvedio/vedio!showuser.action?type=4

[编辑:dane]
上一篇:小懒简析:六大门派首席传说之青云门 下一篇:假设新梦诛以资料片出现 路会如何走下去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