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游戏对比:梦幻诛仙和梦幻西游哪个省钱?

  梦幻西游1点等于1毛钱,一个小时4点就等于1个小时用4毛钱。而梦幻诛仙每时每刻都是免费,梦幻诛仙的太乙金丹1毛9,天香玉露1毛9,龙穴石髓1毛九,大概可以用5个小时,这样说的话梦幻诛仙5个小时下来就要用5元7,不过这个是按高级算的,梦幻西游5*4毛=2元双倍等于4元,因为梦幻诛仙有照妖镜所以1小时等于梦幻西游的两个小时。

  一个梦幻西游高级的补魔和补血的一个要8w,一个补魔和补血的大概可以用两个小时一起32w.32w等于3.2元人民币,因为现在梦幻西游大概一个150点150w。

  梦幻西游遇怪速度大概慢梦幻诛仙两步,梦幻诛仙走两步就遇到怪。这样来说梦幻西游又要浪费多5个小时下去才可以等于梦幻诛仙。所以+2元,此依据是按照升级的速度和用魔用药遇怪速度,来记的。梦幻西游一共为7.2元,

[编辑:lcf]
相关资讯:
上一篇:【招募启示】梦幻诛仙制图组组员长期招募中 下一篇:《梦幻诛仙》之称谓的加成效果文字全览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