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详细解读《梦幻诛仙》日常活动之生肖传说

重生的种子是目前所发现的唯一洗点道具,这个点洗起来不是一般的麻烦……每次只能洗一点不说,而且是已经设定好洗后所改的点数,比如减1点体质加1点力量,或者洗1点力量加1点敏捷,如果没有其他道具的话,那洗点也是个大工程,大家要谨慎加点了

    经验超多的生肖传说,活动时间:每日偶数整点,怪刷出来以后1小时会消失,虽然难杀,但是经验十分可观。40级以上可以杀,受双倍时间影响,55+的人物每个杀完6W+经验,双倍后达到13+W,队长有奖励加成,双倍奖励15+W经验,宝宝有上万经验,无现金及储备金奖励。

  生肖怪已知刷新地点:小池镇,京城,草庙村,河阳,河阳郊外,南疆,大王村(若其他地方刷怪,欢迎补充)

  队伍配置:必备鬼王、天音,其他圣巫、合欢及法术系(单一天音的队伍请带好复活药,以防万一)

  首先要说明的一点,在目前封测所有的任务中,生肖是最难杀的BOSS,部分主怪的伤害力堪比50后剧情主怪,所以,如果你是组一个全不认识,装备又差的队伍,那最好不要去盲目送死……。

  杀法流程:

  所有的生肖怪,点进去时是唯一怪,速度最快,第一回合会召唤4个小怪及一个精灵,小怪的门派随即,精灵会封印及天音的群加血等技能,且自身有宠物技能,有几率使所受伤害变为1,精灵和主怪一样免疫封印,如果你杀完几个小怪,主怪会继续召唤,所以杀怪的顺序就是精灵——主怪——小怪

  第一回合,天音会点灯持续回血的就先点上灯吧,不会的就群秒,焚香、青云群秒,其他单体攻击的防御就好,因为都会打到主怪身上,而有的主怪是反震和反击,而且第一回合基本上是免伤,所受伤害只有2位数,放群法只是为了打其他小怪和精灵。

  第二回合,就要观察小怪的门派,圣巫可以先随便封印一个小怪,鬼王毫不犹豫的去3连精灵吧,第二回合的目标就是封印一个小怪,杀死精灵。

  第三回合,通过第二回合的观察,圣巫要懂得选择优先封印的小怪,比如小怪中有圣巫是肯定要封印的,否则会很被动,再接下来就是天音和焚香青云,因为小怪是会所有门派法术,天音会打会加血,青云还会秒10减蓝的技能,物理系的小怪可以最后封印,物理的伤害力是最低的。鬼王要做的就是不停的3连主怪,在有需要的时候帮忙圣巫进行封印,应以杀主怪为主。

  上面说的是人物的杀法,那宝宝是杀主怪还是小怪就需要根据不同的生肖主怪来进行判断了,因为有的主怪是会反震反击,反击的伤害比较高,打宝宝能过2000。

  丑:天音,会加血,但大部分时候都是在群秒,秒4,伤害1000+

  寅:鬼王,物理攻击较高,2个3连会挂掉一个天音……会反震

  酉:青云,秒4,且有毒技能,也就是群秒有几率导致中毒,还会石化,不会反击反震

  子:合欢,会隐身,小怪鬼魂无法封印,这个只要全力输出就可以了,但如果小怪中有超过1个圣巫,要考虑宝宝杀掉一个圣巫

  已:圣巫,会封印,群秒,会反击,没有免疫反击反震的宝宝就不要去送死了……

  辰:会反击,秒2法术攻击

  未:焚香,会反击,会群石化,最快速杀主,否则全被封了很痛苦

  亥:天音,秒4,群毒,不会反击反震

  午:秒2法术,会反击

  卯:圣巫,会石化2人,带反震

  申:合欢,会隐身,会小毒(合欢的门派技能,只减血)

  戊:鬼王,鬼魂小怪

  以上是12个主怪的特点,有的怪除了会所属门派法术,还会群封,碰到这种怪是很头痛的……主怪还有重生的技能,也就是梦幻里的神佑,虽然几率不高,但重生一次9000+血,也够折腾几个回合。不仅免疫封印,而且圣巫的刀剑破等技能也免疫(刀剑破是使对方6回合内物理攻击降低的技能),但是宠物的毒药技能有效。

  任务奖励:

  经验,宝宝经验,启灵珠,重生的种子

  重生的种子是目前所发现的唯一洗点道具,这个点洗起来不是一般的麻烦……每次只能洗一点不说,而且是已经设定好洗后所改的点数,比如减1点体质加1点力量,或者洗1点力量加1点敏捷,如果没有其他道具的话,那洗点也是个大工程,大家要谨慎加点了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测试阶段:各个服务器的命运猜想 下一篇:【叶子猪出品】流寇活动体验详细小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