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诛最快最新练级方法 循环无限刷经验

  这不是什么秘密是我建议大家多去刷刷,真TMD不错,可以确定的是现在还是能刷,反正我现在就在杀。  昨天暂时维护前是4万经验1次,我以为这BUG会给封掉,结果维护好后还是可以刷,只不过经验少了一半这应该是官方一种默认的行为,反正很多人都在刷了,要是怕死真怕

  这不是什么秘密是我建议大家多去刷刷,真TMD不错,可以确定的是现在还是能刷,反正我现在就在杀。

  昨天暂时维护前是4万经验1次,我以为这BUG会给封掉,结果维护好后还是可以刷,只不过经验少了一半这应该是官方一种默认的行为,反正很多人都在刷了,要是怕死真怕给封的就别刷了,别再问我会不会给封,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给封。

  主要是星期一、星期二,晚上的杀蛮人的活动多搞几个密信(杀好蛮人有一定的机会给)。这东西是可以交易的找个40+的小号(40+的小号才能接任务)交易过去,然后到小号用了密信自动会给你个任务去京城复命,他会叫你去京城(67 334)这个坐标找个叫(蛮人刀贩子)的NPC,这个NPC有任务的人,可以组一队点他说话,然后就可以杀进去了。

  组4个人然后组上小号给小号队长,小号杀进去战斗的时候小号就逃跑,剩下的4个人杀,杀完给经验,小号跑了任务又不算完成,可是杀怪的经验又给了杀的4个人,然后再给小号队长再杀进去,小号再跑,无限循环注意,别火力太猛。小号逃跑失败几次,就把怪都秒光了。

  55+的队伍维护前是4万+维护现在是2万+经验,应该是已经默认可以刷的了。一个可以的队伍1小时一般都能刷50-70万经验,比抓鬼简单还不累给很多乞灵,还有一定量的宝图,非常不错的练及方法,推荐给大家,速度都去打吧!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商人心得十三点:保证你有钱可赚! 下一篇:梦诛神奇六技灵鼠:野生的被驯化的灵鼠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