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60级剧情BOSS全攻略:打完获得200W经验

  建议队伍:1GW1SW2QY或FX1医生或者2QY2GW1SW  第一个BOSS:SW睡眠SW(对面的BOSS),队员先打GW,医生拉住血(排序1GW,2TY.3FX.4QY.5SW)  第二个BOSS:很简单,左鬼右鬼分别是法抗与物抗,BOSS会转魂大法

  建议队伍: 1GW 1SW 2QY或FX 1医生 或者2QY 2GW 1SW

  第一个BOSS:SW睡眠SW(对面的BOSS),队员先打GW,医生拉住血(排序1GW,2TY.3FX.4QY.5SW)

  第二个BOSS:很简单,左鬼 右鬼分别是法抗与物抗,BOSS会转魂大法 转换抗性,需要针对抗性打。抗法的就鬼王打,物抗的就法打。

  第三个BOSS:烛龙,SW是可以封的,就是个挨打的主。

  第四个BOSS:鬼先生,配合好很好打,打几回合,鬼先生会招小怪(小怪10回合自爆)。

  SW先封左边的(封灵,因为这个小怪会加血),队员集体打右面的,依次打,留个小怪。

  因为鬼先生还会招小的,SW可以用凝石咒封鬼先生,剩下的就很好打了,直接打主。

  配合好的话60剧情还是很轻松的,打完能获得200W经验!

  欢迎大家与我一起探讨游戏经验。

  东北网通 七星楼 财子

[编辑:丫子]
相关新闻:
上一篇:爆料!梦幻诛仙生活技能最高等级是多少 下一篇:梦幻诛仙玩家自爆:刷师门卡经验小技巧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