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每天练级必做的五件事:最后才是刷师门

  1、每天必须做师门  2、每天必须跑护送,如果你有钱我也不拦着你用RMB点  3、日常任务。  4、星期2的晚上三倍必须利用好。  5、活动任务必须做:乡试,会试(如果有才的话还有殿试),星期5晚上的6门派,星期6中午的字魅出逃,星期6~星期日的黑龙逆袭(

  1、每天必须做师门

  2、每天必须跑护送,如果你有钱我也不拦着你用RMB点

  3、日常任务。

  4、星期2的晚上三倍必须利用好。

  5、活动任务必须做:乡试,会试(如果有才的话还有殿试),星期5晚上的6门派,星期6中午的字魅出逃,星期6~星期日的黑龙逆袭(这个活动有些难度建议大家组个好点配置的队伍,好好研究一下攻略再过,经验很不错的)星期6~星期日晚上的谐字成趣,

  这些是必须做的,如果该做的都做完了,我建议大家无限刷师门,经验很快的。不要闲累和费钱等你等级上来了你就不会再觉得累了。

  双倍的话我建议35~53的玩家抓鬼,因为在这个等级段的鬼很好杀,装备好些队伍配置好点的情况下一小时抓13只左右不是问题,53以上的晚上我就建议还是挂野会比较快一些,平均等级53以上的鬼就比较变态了。

  忘了说一点了,有些实力的玩家每天一定要生肖,59级的生肖1只10W+的经验,还可以得东西。命好的3~4分钟就能打一只,不过现在打生肖的人有些多,不太好抢,多看看攻略会对你们有帮助的。

  以上就是我给你们的一些建议,我就是这么做的,每天护送和一些活动必做,另外我每天最少刷100轮师门,升级速度,每天按最少的经验算也有600W+。

  希望我的一些意见会给大家一些帮助吧。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三界轮回服:强悍变异宝宝前十名排行榜 下一篇:藏经阁捉宝宝黄金点 1小时四只最高记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