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兜兜和稻草人宝贝大不同:你们知道吗?

  首先,可能这个有点火星了。  圣诞怪物给的兜兜的宝贝和草人的宝贝给的经验超多,兜兜的宝贝是给人物的经验多一点,草人的宝贝是给宠物的经验多,我40级,差不多10w经验的总和,兜兜是人和宠物5:4,草人是3:7或者接近4:6,BB等级升得快的和飞机一样,不知道

  首先,可能这个有点火星了。

  圣诞怪物给的兜兜的宝贝和草人的宝贝给的经验超多,兜兜的宝贝是给人物的经验多一点,草人的宝贝是给宠物的经验多,我40级,差不多10w经验的总和,兜兜是人和宠物5:4,草人是3:7或者接近4:6,BB等级升得快的和飞机一样,不知道维护之后会怎样。

  流程是先杀倒霉熊,得到火葫芦(杀草人的),和小炮仗(杀兜兜的),一次有3个倒霉熊,可以得3个道具,圣诞兜兜和圣诞草人每个里面有4个,杀死了之后那些圣诞牡丹,蝶妖,铃铛什么的就跑了,(我是一个人杀的,不知道组队如何),杀死之后得到4个兜兜的宝贝或者草人的宝贝,去找圣诞树换经验就行了。

  PS:自己一个人可以去杀的,不要被怪的阵容吓到,圣诞牡丹蝶妖和铃铛是会跑的,可能和队伍人数有关,我一个人就只有两个怪留下,杀完了兜兜,草人和倒霉熊,他们就跑了

  不知道低等级的宝宝得到的经验怎么样,不然又是除了战场之外,升BB的好方法。

  个人的心情:经验是有了,升级也快了,但是光做活动,没有储备金,手里也没多少银子,技能上不去啊。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兜兜快跑也是有秘诀:已经赚了300W啦 下一篇:秘密:钱生钱 元宝生元宝 动动手就来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