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诛圣诞秘宝以及刷新规律:欢迎来补充

  摘要:这篇文章讲了个梗概,参加过这个活动的玩家一看就能明白。欢迎补充。  圣诞秘宝以及刷新规律。  在河阳郊外,草庙村,青云山,大竹峰,竹林幽谷,空桑山,天音寺,小池镇等野外地图。  整点刷新地点随机。  开启圣诞礼盒后将可能获得以下物品:启灵珠

  摘要:这篇文章讲了个梗概,参加过这个活动的玩家一看就能明白。欢迎补充。

  圣诞秘宝以及刷新规律。

  在河阳郊外,草庙村,青云山,大竹峰,竹林幽谷,空桑山,天音寺,小池镇等野外地图。

  整点刷新地点随机。

  开启圣诞礼盒后将可能获得以下物品:启灵珠10、七叶莲40、忘魂草40、飞行旗补充包、小宠物月饼、活力药、返生丹、高级培养液、高级技能抽取卡。

  我开了3个人品不好。

  启灵10个七叶莲40亡魂草40。

  补充下那个袜子字的颜色有2种蓝的和紫的。


圣诞喜悦礼盒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话说梦诛睡觉前还有惊喜:有图有真相! 下一篇:梦诛测试服:福源阁物品总汇与获取方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