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诛宠物图像随便改:我要变陈御风教程

  在还在努力,争取在明天完成修改,能自己任意修改召唤兽图像。  先教大家怎么吧召唤兽图像改成陈御风的样子吧。  修改的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关闭正在运行的游戏客户端,再打开梦幻诛仙客户端文件夹找到monster文件,然后将monster文件移到别的文件夹,反

  在还在努力,争取在明天完成修改,能自己任意修改召唤兽图像。

  先教大家怎么吧召唤兽图像改成陈御风的样子吧。

  修改的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关闭正在运行的游戏客户端,再打开梦幻诛仙客户端文件夹 找到monster 文件,然后将monster文件移到别的文件夹,反正只要monster文件不在梦幻诛仙文件夹内。然后重新登陆游戏,看看你的BB成了什么样。

  这个只是吧召唤兽全部变成了陈御风的样子了。

  我的下一步工作就是能吧召唤兽想改成什么样子就能改成什么样子,因为我已经破解了monster 文件了,你们不信可以打开看看,被完美封包加密了的,我已经破解了。

  只是被我全部搞乱了,我会尽快整理好然后向大家公布的。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开心家园》系统功能大介绍! 下一篇:梦诛战场跑位路线详图:刷战场不得不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