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笑谈梦幻诛仙快速练级:从1级升到100级

《梦幻诛仙》游戏,如何快速提升等级是玩家关注最多的。今天大家谈谈《梦幻诛仙》如何快速从1级升到100级

  有网络游戏中,每个游戏前期玩家看重的不是装备,金钱,宠物而是等级。有了等级那么一切都很容易。所以如何快速提升等级是玩家关注最多的。今天我就给大家谈谈《梦幻诛仙》如何快速从1级升到100级!(如果有活动一定尽量做活动,因为活动奖励的经验是非常多的)

  第一步:进入游戏创建好人物之后,迅速进入游戏,不要耽误时间,根据任务提示到NPC周一仙接新手任务,打开新手礼包里面有好的武器装备,根据提示完成新手任务。这时候你的等级是5级左右,一定要用VIP码,体验服还会多一个推荐推广玛。因为可以节约很多钱和时间,而且装备可以用到40。建议一青云一焚香一医生一圣巫,一鬼王或者青云/(强烈建议自己2电脑5开,或者找好稳定的固定队伍,如果5开的话,一定要有足够的资金)

  第二步:完成新手任务后,进入正史任务。也就是主线任务。其余的奇遇任务不用管它。直接冲主线任务,一直把正史任务做到当前等级不能接取

  下一个任务时。这时候你的等级20级。(点一个回师门技能,然后基本上点主心法,如果是法师就尽量秒3,如果是其他职业够升级就好。)

  第三步:等级达到20级后。这时正史任务要到25级才能做,现在你所要做的就是去做师门任务,师门任务前20环4倍经验奖励还有金钱储备金,

  每10环为一轮只需做前2轮就可以了!这里给大家说个方法可以在半个小时之内做完2轮师门!礼包里送有导旗,你分别在:布店烹饪商武器首饰(这两个在一块做一个坐标点就可以了)药店,在那京城与草庙村的出口做一个点河阳的与河阳郊外出口做个点。然后开始你的师门任务!半个小时完成任务。做完师门你的等级是23左右,(多开做单人任务比较累,所以一定要做好旗子,那样可以节约很多见,如果5个号弄不过来就用几个号挖材料什么的,不然站着也是站着)

  第四步:去京城领双出做个点,然后领一小时双,组一队人去青云山大竹峰练级。系统奖励有照妖镜,使用照妖镜怪物翻倍经验也是会增加的!必须是队长使用!45分钟左右你就可以直接到25级,把双烧完。回去接正史任务,其中会有BOSS挑战,经验丰厚,奖励:修为.储备金.金钱等。不是合欢,天音,圣巫的最好去组队杀不要单杀,会死人的!合欢圣巫天音单杀也要注意操作不然也是会挂的!建议还是组队杀!这样不耗费时间也安全!做完正史任务后等级26~28之间

  第五步:这时候就是刷经验了!25级刷经验我推荐还是开照妖镜烧双,找一支比较固定的队伍烧双速度很快的!领4个小时的双。去与自己等级相应的地图,双烧完也就是30~31左右,这时候继续正史任务,你的储备金也攒的差不多了等级卡在30先不升起点技能,不要点其他技能,法系直接点你的主技能和群秒技能,物理系也只点你的主技能狂鬼击和被动增加伤害的技能!30的正史任务做完后,法系的技能也能秒3了!

  第六步:30级刷经验的任务就相对多点!可以做试练任务镇妖任务等!建议法系还组队烧双,物理系就当个车夫捉鬼吧经验也很高的!还有特殊物品奖励!只要做好棋子!镇妖任务要求队伍有策略,团结。还要技能好!不然还是不要做吧!怪物很厉害的!练到35级后记得去把主线任务做完!能到36~7左右。后面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镇妖烧双!笔者只用了1天的时间就到40级了!

  第七步:40以后的武器一定要全部加5,加双防的70以后要相对好点。圣巫除外,全部带高秒单法宝宝,70以后一定要高伤单法群法宝宝。所有的双都用来镇妖,超快,建议白天战场,晚上抓鬼,因为战场白天到晚上11点开,而且晚上抓鬼不卡。

  第八步:高级区的野怪是不建议烧的,除非是挂机睡。有个医生很安全,而且效率也可以,但是和抓鬼比起来还真不怎么样。

  第九步:系统的3倍经验以及每周的活动,帮战,只要有经验的一个不放过。

  第十步:30的时候一定要做招财兜兜任务,每天都做,因为可以刷装饰品。

  最后说下等级高的好处:

  1,可以抓的宝宝多,而且好

  2,等级高,属性点多

  3。等级高,装备属性好

  4。等级高,系统活动经验和金钱奖励相应提高

  5,自我感觉很好

  6,其他

  这是我的一点小小心得,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另外祝福大家元旦快乐,金钱多多,宝宝技能也多多,好运更是多多多。

[编辑:丫子]
相关新闻:
上一篇:点评梦诛:十二大阵法简要分析及PK用法 下一篇:一个程序毕业生:对兜兜快跑规律的分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