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寻找胡歌任务修罗打法汇总:超简单不吃药

  梦幻诛仙寻找胡歌任务修罗打法汇总,超简单不吃药。

  会员“yangqingya”说

  首先我门的队伍配置是2GW2QY1TY。BB随便物理或者法。(最好用带毒的BB)

  首先第1回合2GW平砍主。

  第2回合2GW直接扫主,

  第3回合QY挑月狮子 会挑狮子和主,法BB群秒点狮子,物理就直接点狮子,其他的怪不管。

  第4回合QY挑主,法BB单秒主,GW 后发,物理BB看哪个怪不爽直接上去A把,

  第5回合物理杀主,法杀小怪,BB群,(不带毒的就省点蓝吧)直接防御,

  第6回合GW扫,物理BB主,法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第7回合挑狮子,法单秒主,物理BB杀狮子,

  如此循环N次,你会发现主已经不在了,

  此方法就是TY和QY费点蓝,只要TY不是一次+300多的血就不用吃药,超级简单的打法了,看不会没办法了!

  第一次写 有什么不好的 请包含!

  会员“抒情姐姐”说

  新出的寻找胡歌任务。

  打完有50天修为,还是不错的。

  打BOSS之前的找人流程

  http://mhzx.yzz.cn/jingyan/201003/113822.shtml

  很多人头疼打BOSS,特别是等级低点的玩家,攻击不高会比较辛苦。

  其实很简单。

  组上个速度快点的GW,第一回合就让GW魂,这样主就不会召小怪(之前有人说SW封灵,主一样会召小怪)

  然后前2回合法抗,下2回合是物抗,如此循环,别怕麻烦,带上毒BB,你的人物可以选择防御,只要让毒BB毒上,很快就死了。

  建议带上低,高,超毒,3种,这样恨容易就过了,也无需求助高等级的玩家,节省时间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果不适合你用,那么当看浮云。

  江山如画-89小SW献上

  会员“想飞m。0”补充

  稍后补充战斗攻略。

  山海苑掌柜的对话要通过质疑/下一句的选择改变对话结果,出现他说胡歌在山海苑住过且在房间里留了签名就行了,其他的对话都简单的多

  战斗时候主怪可以封/混,不封/混的话会无限招,主怪大概130000+血,开始抗法(物理攻击)2会和后抗物理。如此循环,只要能封/混住战斗很简单

  招出来的小怪里狮子攻击比较高,出来第一会和不抗物理以后双抗,知道主怪死亡。乌龟会保护主怪,双抗直到主怪死亡。

  建议先杀主怪,完成任务97000+经验50天修为10000钱

  最恶心的一点:队伍里每人都要杀一次。

  会员“hsl8605202”补充

  其实修罗不强大,他最怕毒,我75级法师带2个50多级的号,1ES,1SW,10回合不用把修罗毒死了(1回合毒12800)

  注意小怪的狮子,回合式加强(随回合过去渐变强,其他怪不会动,龟怎么打都是1血,建议最后留一只蟹,让他保护,1,2下保护直接飞

  修罗只要用SW封法,也不会动,有时候会免疫,但是过一回合又可以封的

  会员“唯一sky”补充

  修罗第1回合用全体去血的,鬼王混上,就不招小的.....等没混了,又用全体去血的技能又混上...然后就不招小的.....循环到死!! OVER

  会员“zenger963”补充

  重点说下杀修罗:

  队伍组成:TY和鬼王一定要有,SW有最好,没有也行,其他随便组。

  宝宝:一定要有个超毒或者高毒的宝宝,尽可能多的带高毒宝宝会尽快任务进程。

  修罗随即抗法或抗物,抗的时候只能打1滴血。修罗会招小怪,小怪随着回合数增加攻击增强,石狮最厉害,攻击高。

  鬼王或者SW第一回合混或者石化,让修罗无法招小怪,修罗大概15W的血,所以只要毒上了,很快就杀完了。

  关键点:第一回合混或者石化,高毒BB毒,就OK了,一直主怪。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80法宝“驱鬼”配合高攻焚香秒鬼魅宝宝 下一篇:倾世神话最后BOSS如何过?众多会员忙支招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