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御兽修元”活动怪物打法攻略

宝宝前面5环随便都可以,最后第六环强烈要求带高驱宝宝。

  >>>梦诛御兽修元任务最新最全攻略(附录像)

  看了其他的这个任务解说发现有些偏差的,自己2个号试验下来了,和大家分享下。

  本人可乐味的雪99J和小号SW号89J,下面的数值伤害差距不是很大,经获得经验是一样的

  首先说下队伍配置,如果你带2个SW,那么前面5环比较容易些,最后一环全部鬼魂,就有点难度。

  如果暴力队伍,那么全面可能会慢一些。我2个号去了不同的队伍,89SW队伍是:2SW、2法师、1鬼王(怪全部是物理的,是SW的话全部封物理)可乐号队伍配置看下面图片

  宝宝前面5环随便都可以,最后第六环强烈要求带高驱宝宝。

  下面一一解说:

  三眼灵猴

  这场基本可以无视,随便杀。最好先杀龙,因为猴子的血比较多一点!!除了主怪可封可混!打你基本是1000多血!!

  炼狱炎魔

  如果你是SW队伍那么请封后面的炎魔,炎魔物理攻击伤害3000+ 全面的小怪2000左右波动,主怪也没啥特殊的,攻击也稍微高了一点。除了主怪可混可封

  建议:先杀主或者后面的炎魔。

  另外玩家道:炎魔的后排也就是嗜血妖攻击算高的6000+,前排怪属于速度型,除了SW没人比他快,攻击3000左右,建议带血厚的群毒宝宝,小怪血很高

  玩家“脩脩落”道:炼狱炎魔我的建议是先杀前排小怪 因为楼主忘了提醒:前排小怪会混乱之风。


相关资讯:
上一篇:御兽修元活动正式服修正攻略及最新奖励 下一篇:法宝【乾坤】隐藏特技非PK情况四条用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