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玩家分析梦诛现状:泡沫经济萎缩的市场

梦诛经济现状:市场萧条,经济颓废来形容当前的梦诛市场尤为准确,游戏已过朝阳期是大趋势,“臭袜子”“烂饺子”等是导火索,而梦诛策划是绝对的润滑剂,而这一小撮恶臭的润滑剂却是游戏寿命的终结者。

  列位:我们又遭灾了,正文之前祈福“玉树”

  在这里我谨用个人观点分析梦诛游戏当前的经济状况,由于口味较重不喜勿喷,绝对欢迎共同讨论。

  梦诛经济现状:市场萧条,经济颓废来形容当前的梦诛市场尤为准确,游戏已过朝阳期是大趋势,“臭袜子”“烂饺子”等是导火索,而梦诛策划是绝对的润滑剂,而这一小撮恶臭的润滑剂却是游戏寿命的终结者。

  我们看看策划的各类活动不得不感叹他们的吸金套路之巧妙,圈币手段之恶劣,视玩家利益如草芥,用游戏寿命当赌注。“天下任务”昭然贩币,神话积分疯狂吸金。

  却打着“代表广大玩家”的幌子,我们一次次“被代表”却在争辩着这些活动是洗具,还是杯具?其实我们不过是在把玩着:“洋具”。何谓洋具?

  泡沫经济西方固有,却上演在玩家的游戏中真可谓西洋玩具,简称洋具。下面请看玩家们悲惨的洋具。

  神话积分延长收益各方:表面上是有利于广大的普通玩家,打击工作室利益,其实不然,重点却是完美吸金!

  首先看普通玩家,没错高秘多了,BY多了,返生多了难道玩家们的快乐度多了吗?轻而易举的获得希望中的物品会莫名有种高潮后的空虚,同样会影响玩家对游戏的探知度,无疑在缩短游戏寿命。

  在看职玩和工作室,高秘的泛滥直接影响了化生市场表面普通化生宠一落千丈,但多技化生宠却供不应求,也恰好孕育了工作室高暴利的时代,挂积分,抓多技宠,积分时代也就是工作室的黄金时代在。

  在看完美“我给你秘籍,给你返生,给你BY,你总要打造吧,打造宠物最费什么?秘籍。返生啊,没错。但是同样消耗巨大的还有“定睛丹”神话积分也就是完美量贩定睛单最佳时机。

  神话积分延长后现阶段市场经济:泡沫经济,市场上一片虚假的繁荣景象,人人都有过去千金难求的宝贝,交易市场人来人往喇叭喊话此起彼伏,但成交量日渐萎缩。

  正常区服元宝甚至有小幅跳水的迹象。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无需求,BB有了,秘籍有了,跑环的却没了,因为跑环无利可图,于是造成成交量骤减,往日日进斗金的商店,和夜入千万的摊子只剩下对过去的缅怀。

  装备不好卖了,BB没人要了难道就真的是因为无需求这样一个原因吗?当然不是:现在的BB价位秘籍价位,和装备价位都与元宝价位挂钩大多数属于贱卖。

  为什么还是没有成交量,这里就要谈到玩家的心理了,神话积分结束遥遥无期谁能预料梦诛今后的经济市场啊?既然不能预测就是一个无限的风险,于是广大玩家均以持币为安。

  所以现在的梦诛经济市场是一个泡沫的经济萎缩的市场。就让我们继续着把玩洋具吧。

  有空的话下章妄为下后期市场走势和投资方向。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速度鬼王真没用:速度魂应该换成暴击魂 下一篇:理智地对待活动积分:无穷财富蜂涌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