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如何巧妙运用邀请ID拿宠物粮食跟香摆卖

就是建号比较累,然后再提个小技巧,很多人发过了,就是你一个帐号上,6个角色全部建好了,再上其中一个上去填推广帐号,这样你6个角色都有推广礼包的,当然推广经验还是11对应。

  完美更新以后,师门不产钱,元宝价格一直都不高,简单的说就是游戏币值钱了,直接说主题!

  上次也有人说过,卖宠物粮食跟香,飞行符之类的(他说的最近卖的人多了,那个人就是我)大家可能要说了,这玩意儿值几个钱?!恩,不值钱,店里也就卖到1600。平时卖卖么估计就在1000上下看元宝价格跟卖的人。但不要小看这点钱,你只要摆着就行,没你事了。

  现在来说下怎么拿。这要你说么,练到20就有了。你错了!别练20。练10级。练到10级后,推广经验有5000。你领了推广经验就可以直接升到10级,然后下个号继续。

  也许还有人不明白,打个比方,ABCD四个号,A推广B,B推广C,C推广D,那么D升到10。C可以拿5000经验直接升到10级。然后B又可以拿5000经验升到10然后A也是了,这样子,只要你把推广链拉长点,那就只要上下号升下级拿下东西了。

  就是建号比较累,然后再提个小技巧,很多人发过了,就是你一个帐号上,6个角色全部建好了,再上其中一个上去填推广帐号,这样你6个角色都有推广礼包的,当然推广经验还是11对应。

  最后再说下,御剑飞仙,逍遥仙镜,奇门遁甲,这三个区杂货门口卖口粮的,以后我就不跟你们来闹了,不用再怕我来挡摊位了,你们爱压价就压价随意

  在这我强烈鄙视你们这种人,大家卖一样,你们非要搞特殊,少卖个100、200搞的最后大家一起降价,一个区要买粮食的就这几个人,你再降他们还是买这么多,降的越多只是赚的越少,别以为你便宜了就全买你的了,大家都会跟着一起降,三岁小屁孩似的,这都不懂,懒的跟你们说了,别搞的智商跟 似的!

  写的很乱,也很多,估计有些人看都懒的看了,觉得有用的就跟下贴,懒的看,懒的回的也随便!

[编辑:丫子]
相关新闻:
上一篇:暴强的后期宝宝PK战术配置和驱散技能应 下一篇:非RMB玩家攻略 不花一分钱20天上财富榜第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