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职业剖析各位看官对神话积分活动延长的好恶

神话积分就是一次漂亮的引导消费。而秘籍,反生,BY,这些不过是捆绑定睛丹的一次量贩。当然在游戏里对于个体很难感觉到自己对定睛丹的需求增大,但是神话积分是个群体活动,一个群体性的购买难道算不上量贩吗? 当然完美开游戏赚钱是天经地义的,但是请别用游戏的寿命换

  个人认为神话积分没错,延长是一步烂棋,任何东西泛滥了都会成灾,包括澳洲袋鼠。一件本来具有价值的物品瞬间泛滥也就失去了他应有的价值,没有了价值肯定就不会有人去追求,没了追求就少了动力,所以从宏观上看整个游戏被神话积分抽取了部分动力。能使玩家感触到的就是游戏怎么就有种死气沉沉缺少活力的感觉。

  玩家心态分析: 正常玩家玩游戏不过就是探知,娱乐和休闲,神话积分延长无疑的剥夺了玩家的部分游戏探知度。就如同快餐游戏。娱乐:玩家就是为了心理,感官上的满足,但神话积分在达到“满足”的目的的同时却少了“满足”这样的一个过程。

  也就是说瞬间的满足却没有快感的过程,游戏的目的固然重要,但往往感动的却是艰辛的过程。

  在看休闲,这样的心态十分强大,但在强大的心态下面却不时涌上一股卑微的感觉,休闲心态的玩家随时被OUT,时刻在垫底。当然还有部分玩家属于快餐心态,和奴性心态。

  快餐心态:在游戏里从不缺少这样的玩家神话积分他们是最大的赢家他们引导着快餐文化。他们不需要体会底蕴,更无须感动过程。要的就是满足和目的。相信神话积分的结束也是这批玩家的离去。

  奴性心态:从来都是被动游戏一切都被运营商玩弄于股掌,习惯了被**甚至感觉被爆菊都是一种快感。还美名其曰,既然不能改变游戏就改变自己。没错“不能改变世界就改变自身”这是一种上进的心态,但是套用在梦诛游戏里却是奴性的膨胀,在游戏里,你改变什么?逆势抄底?智慧加分?

  对于一个影响游戏寿命的活动不管你是逆水行舟还是智者无敌你得到的不过是短暂的快感,快感过后就看着强奸自己的游戏精尽人亡。

  积分延长对完美影响:神话积分无疑是用游戏寿命换利益,但完美从来不缺噱头,死了梦诛,还有梦狗,只要当前的报表好看,业绩标红就无需管它猪狗活多久。

  这里需要再次解释完美如何依靠神话积分获利的

  1、在线率的提高肯定会拉动RMB玩家的消费

  2、比较直接的就是定睛丹的量贩。有的童鞋说没神话积分的时候一样要消耗定睛丹,不存在量贩。其实这个问题有点消费心理学的人都应该理解,什么叫引导消费?什么叫捆绑销售?

  神话积分就是一次漂亮的引导消费。而秘籍,反生,BY,这些不过是捆绑定睛丹的一次量贩。当然在游戏里对于个体很难感觉到自己对定睛丹的需求增大,但是神话积分是个群体活动,一个群体性的购买难道算不上量贩吗? 当然完美开游戏赚钱是天经地义的,但是请别用游戏的寿命换取短期的利益。

  谈谈玩家与运营商的关系

  玩家和运营商始终是站在对立面的,但是玩家声音是任何一家有长远计划游戏公司不可无视的,也是调和这种对立是运营商赖以生存的必做功课,更是广大运营商今后发展的趋势。而玩家始终是处于弱势地位相信这是网络游戏发展的必经过程。但奴性的使然却让这一过程遥遥无期。

  这里要借用马丁大爷的话:当初他们卖臭袜子,我没有出声,因为我不穿袜子,后来他们天下贩币我没有做声,因为我不买币,在接下来,他们神话圈钱我仍然保持沉默,因为我也不是传说,最后他们开始关闭游戏的时候,已经没人说话了

[编辑:落夏]
相关新闻:
上一篇:非RMB玩家攻略 不花一分钱20天上财富榜第二 下一篇:梦诛新区天若有情:是BUG还是另有奥妙?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