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8月19日体验服更新内容 新系统新活动副本

在龙穴深处中,玩家可以找到米族迷宫的相关人物接取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一、开启特色活动——迷宫探险

  1.活动背景:

  原本是在地下生存的一族,在某一天被醒来的巨龙带到了地面,在这里你会见到很多米族的人,他们性格各异,会给你各种奇怪的任务,帮助他们,他们会帮助你到达米族迷宫的底层,见到传说中的地底统治者,消灭统治者将会获得很多的奖励。

  2.活动时间:

  自2010年8月19日起0:00点至24:00点

  3.活动限制:

  玩家任意等级且无需组队人数限制

  4.活动地点:蛮荒巨龙之穴——龙穴深处

  5.活动内容:

  在龙穴深处中,玩家可以找到米族迷宫的相关人物接取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迷宫地图是由很多的迷宫区域所组成,在玩家们探索迷宫的过程 中,会碰到各式各样的BOSS,击杀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迷宫中的BOSS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重新出现,想挑战“地底统治者”的同志们,面对这样一个名满天 下的机会,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到迷宫探险的队伍中来吧!

  6.活动奖励:

  玩家在击败“地底统治者”后有机会获得VIP周卡、伤心花法宝、2级龙晶等超值奖励,与此同时,玩家在击败部分BOSS后还会获得“米族友好度”,“米族友好度”可在米喵处兑换宠物五行技能书、炼骨幸运符、宠物技能抽取卡的奖励,玩家在击杀BOSS后,会出现黑白宝箱中的一种,拾取后将会在迷宫某一角落处掉落出很多的奇珍异宝哦!

  解读:

  迷宫探险的开启给《梦幻诛仙》现有的内容带来了全新的元素,推出此活动的目的恰恰也是为了丰富广大玩家们平时在游戏中的玩法,与此同时,迷宫探险这个活动的奖励是十分的丰厚的,例如VIP周卡、伤心花法宝等。迷宫探险将通过活动奖励来带给广大玩家们实惠,回馈一直以来热情支持《梦幻诛仙》一步一步前进的亲爱的玩家们。

  在这个活动中出现的迷宫探险、众人疯抢BOSS的场景,一定会让玩家们找到刺激与热血沸腾的感觉。

  二、新副本——战队陷仙迷宫

  1.副本背景:

  上古奇阵——陷仙迷宫的发现为修真界带来了巨大的震撼,此阵甚是奇妙,纵有仙人的修为也会迷失在其中,故称陷仙迷宫,而它的原始名字无人知晓。 在各派高手与隐士散修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破掉外围的禁制,成为普通修真者探险历练的第一选择。为保护广大修真者,有关部门特设下只有组成战队才能进入的限 定。

  2.副本开放时间:

  副本活动时间为每周六15:00点——16:00点

  每周限完成一次且单次副本时限为60分钟

  活动相关接取人:京城——迷宫幸存者

  3.活动限制:

  玩家等级≥70级且至少5人组队(五人须为同一战队成员)

  4.活动奖励

  玩家在成功挑战副本后有几率获得初级、高级技能抽取卡、大量经验并有一定几率获得珍贵道具“还原丹”。

上一篇:圣巫PK的强势加剧游戏的恶化 推出解封药 下一篇:玩家分享:台服那些事 助你快速了解台服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