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吐槽:顶晓战队强P门—驾临于善恶之上

驾驭在善恶之上。或许我在这说曹操有点无厘头,”晓“战队跟曹操也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完美绝对是个昏君。但或许有一天,比武系统改良了,我们或许会想起他们。

  世人评价曹操总以白脸的奸臣视之,说他是恶的,这是封建观念的冤案,其实曹操顺应了历史发展的趋势,淘汰了昏庸无道的汉室,统一中国北方,改革东汉末年许多恶政,抵制豪强,这对人民来说,何尝不是件好事?虽然他挟天子以令诸侯,也杀了不少人,说他是恶,不恰当,因为他承担了历史的使命

  我看了采访他们的帖子,你可以说他们的回答很无赖,但也蛮可爱的,杀人或许真的不对,无缘无故被杀谁都不愿意。而我看了采访内容后,我愿意被杀,或许这使梦诛有了点乐趣。假设杀人是他们对完美发泄的一种方式,他们可能选择错了对象,可是正如他们所说,拿了两个月的神话冠军,上喇叭喊人PK没人来,神话海选只能看那些混积分的队逃跑而已,还有什么意思?其实他们队长无意间就透露了杀人的原因了

  我觉得他们89停着就好了,没必要升了,再厉害就更寂寞了,花大把钱给完美最后是刷战场快一点,做副本迅速一点,然后寂寞得只能去杀人了。完美的PK系统太垃圾,强的一边倒,玩游戏就为了PK,没PK那游戏也别玩了,没有目标。“现在好了,据他说杀了些人后,报一下坐标就有人过来PK了,这样开来,确实增加了游戏乐趣呢?他们队长也提了点建议,说开服战什么的,我猜想他也给完美建议过,只不过完美这个昏君没有理会罢了,所以发展至今越演愈烈的PK门,能怪谁呢?”晓“战队说寂寞没对手,可能有人说89有什么好狂的,105的都没叫

  驾驭在善恶之上。或许我在这说曹操有点无厘头,”晓“战队跟曹操也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完美绝对是个昏君。但或许有一天,比武系统改良了,我们或许会想起他们。

  但凡用极端的方式处理事情的人,多半心里有很多的无奈。现在他们出名了,“作恶”出名了,很多人都知道了他们,但是天知道他们是否真想这样,很多人在唾弃他们,我想骂他们的人不少。这样总归不好受的,谁不想快快乐乐地玩游戏呢?仰天长啸,完美昏庸。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圣巫克星 修为相近天音配神话套封抗15000 下一篇:化生 启灵与领悟受乱数控制的分析猜想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