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新任务赏金猎人常见FAQ集合

  玩家可在京城混沌时空附近找到赏金猎人的任务相关人物,玩家可以组队接取赏金猎人的任务。

  相关游戏人物:

  京城——念裳、安仁、炽烈、添锦

       系统特色:

  玩家可在京城混沌时空附近找到赏金猎人的任务相关人物,玩家可以组队接取赏金猎人的任务。

  赏金猎人活动分为不同等级段,当玩家的等级提升或已经达到一定程度时,可接取新的赏金猎人任务,玩家只可以接取相应等级的赏金猎人的任务,不可越级或者降级接取赏金猎人的任务。

  广大的玩家也可以通过赏金猎人系统体验到升级的乐趣,对于拥有VIP状态的玩家来说,赏金猎人系统可以每一轮都开启“猎人VIP双倍”,开启后将会获得超额的经验奖励,体验真正的超速升级。可以预见,做为拥有丰厚奖励的赏金猎人活动必将在日后成为玩家们最为推崇的新游戏玩法。

  玩家在完成不同的任务后,可获得大量人物经验、大量宠物经验、大量储备金奖励、大量修为奖励、大量游戏币奖励并有几率获得初级、高级技能抽取卡、宠物变身药、五行龙晶石、宠物秘籍锦盒等珍贵游戏道具。

        参与条件:

  至少5人组队,且玩家仅可以接取相应等级的猎人任务

  特别提示:

  赏金猎人会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等级为:30-49级;第二阶段等级为:50-69级;第三阶段等级为:70-89级;第四阶段等级为:90-105级。每一个阶段会得到一个相应的称谓,下面会有介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只能接取自己等级范围的任务,比如你90级就无法接取1-3阶段的任务,只能接取第4阶段任务。

  赏金猎人任务FAQ

  问题1:为什么5人组队并且队员等级都达到30级还是无法接取任务?

     问题2:赏金猎人任务如何接取?

  回答:接取赏金猎人任务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玩家在角色等级需要至少达到30级。

  (2) 玩家需要5人组队。

  回答:赏金猎人任务分为4个等级段,需要组队5个人都处于同一等级段才可以接取对应的任务,否则将无法接取任务。同时队伍中不能有已经接取赏金猎人任务的人,否则也将无法接取任务,需要已经有任务的人放弃任务之后,才可以正常接取。

  赏金猎人任务的类型如下:

  初级猎人任务(30级—49级),在京城NPC念裳处领取。

  高级猎人任务(50级—69级),在京城NPC添锦处领取。

  限制级猎人任务(70级—89级),在京城NPC炽烈处领取。

  金牌猎人任务(90级—105级),在京城NPC安仁处领取。

  问题3:赏金猎人任务是限时任务么?

  回答:赏金猎人任务周一至周日全天开放,玩家可以随时接取赏金猎人任务。

相关资讯:
上一篇:刑天之舞88第一战队 小合欢初次登场显神威 下一篇:玩家卡69级七大观点 参加七杀神话攒积分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