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玩家卡69级七大观点 参加七杀神话攒积分

我玩梦诛四至五月吧,目前还停下69级(是个人都自卑)不是我不想升级啊!你们且看我说下面几点就知道,无奈啊。

  大家好:

  我是东北网通区-摘星楼的,拜在鬼王宗门下,经过收集资料以及大约估计。做个鬼王不难;做个好鬼王更难;做个极品鬼王难上加难。

  我玩梦诛四至五月吧,目前还停下69级(是个人都自卑)不是我不想升级啊!你们且看我说下面几点就知道,无奈啊。

  我叙述几个观点,当然这是我自己总结的(可参考)如果不行,当我乱说。哈哈!

  观点一:

  这点应该说有点重要,就是七杀神话,赚战队积分,以后换神话装备。当然了,对我来说,我不是小开,咱基层。我只要求换个神话头盔就成,所以攒积分。以后,换个80级头盔。

  为什么不换70-80-90,因为90以后升级经验,貌似减半,70没兴趣,我不还如搞点积分换个80,反正不也差那点积分,再说了,80比70好,所以,我在69又在这担搁了。

  观点二:

  我想梦诛应该有许多梦幻西游转过来的吧,因为我认识的好多朋友都是从那过来,大家玩过都知道梦幻西游,以前有个阶段就是停在69级,师们好做对吧。然后点技能,再去点帮派技能。我也是按照梦幻西游以前的习惯,停69级。以及点技能,跑帮贡,习惯成自然对吧。点技能要经验要钱,我刷经验,钱。时间又担搁了。(自我辩解)

  观点三:

  我在很早之前就到69级,为什么停呢。因为那时候升级太累。以及还要学习什么。

  观点四:

  我是这样想的,我直接从69彪到80去,所以我要攒经验对吧。刚才不是说了么,我点技能,什么的经验肯定不那么快攒到1亿多经验(69升80,要1.05亿。貌似)所以我磨磨蹭蹭的,又浪费了大把时间。

  观点五:

  哦买类滴嘎嘎,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跑帮贡跑带4000多,你们可以想象下,我每天去跑。一个月又十天,每天100贡献。我居然坚持过来了。你看,这不是又浪费一个月多么,我容易么我。就是哪个气阳点到83,这时候我貌似才(忘记了)

  观点六:

  69也不是那么好混的,在新区结束后,基本上各个职业的装备,都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所以各个职业要成品,起码武器+5。这样抓鬼、活动啊,才有人要,对吧。

  血不够,别人怕你抗不住,不要你,你又要护腕+4(最起码)至于腰带什么先不说。这样还不到1W吧,所以你又要打腰带,打腰坠。这样才1W几千忘记了。基本成品。这里面打混,是60装备的混,不是高级混0

  观点七:

  不重要你可以骂我,80装备贵吧,我69时间把装备都绑定了(除了刀)这时候我才19655血,说出来都怪不好意思的,呵呵。以为我不花钱,玩个开心么,所以就这样,你要我升80我当然烦了,那80可是钱堆出来的好么。你没看见80的潮流么,武器,护腕没+6的滚。

  拜托拉,还有其他的杂七杂八的4混装备,我的天呢,我先晕会,谁叫我是非RMB玩家。

  可能你们会说:没钱你玩什么游戏,你为什么要去+6啊,我认为游戏玩点乐趣,当然玩个游戏谁没比拼对吧。我总不能搞个白装吧。呼啦,够自卑的。无奈啊。

  东北-摘星-鬼王-梦语云烟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新任务赏金猎人常见FAQ集合 下一篇:新区一周不加速升70级 VIP的600环是关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