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新区一周不加速升70级 VIP的600环是关键

到星期天的早上10点足够了,中间客串几个生肖,VIP可跑600环能给1100~1200W的经验,49~55的经验大约在960W左右,其实要想1个星期升70,主要的是开区的那个星期的,600环。

  上次没说怎么升的,这次补上

  主要是机子能5开,要想升70呢,不累点是不行的

  星期5开区,机子3开也行,主要是YXB的来源少了

  我机子5开(主号是3鬼)3主2挖矿号

  那些开加速的,也不是说挂上就睡觉去了。

  3主找个固定队伍或者跟自己的朋友一起,2挖矿号升到35的时候,开了星娃给大号(得买一个星娃)然后就是主号,继续组队升级,小号挖矿去了。

  嗯,到了星期6早上5点左右,队伍稳定的话差不多就能40了,过完40剧情也别跑护送了,花点YXB把扫点出来。

  豪宅卡很牛B,虽然已经绝版了,但是不少老玩家,冲新区一般都是豪宅卡

  8点开战场,如果有加速的话,星期6下午6点左右就能50

  有了豪宅,40装备一套,去启灵师点下手,真的很好上4,+3直接用幸运,有了这一套装备捉鬼、战场领袖不愁,生肖也安全,40套装+系统送的+4武器+星娃=强大。

  没加速的话有固定队伍,一次战场抢一个领袖(不难吧)生肖一般没人杀,就可以找生肖杀了

  慢慢磨得话,到晚上12点师门,玩到49不难,有人说累,是累

  一直说主号,忘记小号了

  3个主号,一个弄武器,一个防具,一个饰品,冲到5J可以卖魂,最主要的来了

  前期材料不值钱,可以收皮子跟木头(钱,用师门挣得)

  星期7凌晨这时候即使有经验升50也卡住,VIP其实我感觉太强大了,不是托。

  跑试炼次数多1次,装备全部自己就能制造出来,杀环怪对于GW来说很简单,49跑环,用30、40、50的装备,很快

  到星期天的早上10点足够了,中间客串几个生肖,VIP可跑600环能给1100~1200W的经验,49~55的经验大约在960W左右

  其实要想1个星期升70,主要的是开区的那个星期的,600环。

  到了60之后,战场的多了。每天能战场、生肖、捉鬼,12小时,其余闭关(2小时护送)

  保证你在星期5能到70

  再跑600环,给60、70、80配方,200环给高抽,我想说的是前期70配方很值钱的说

  好了,最主要的是希望挖矿号,跟做武器的号能一直坚持下去,做衣服跟饰品的可以放弃在5J(个人建议)

  开始收点侠义吧,自己制造武器,平常闭关,捉鬼得的装备(有点KB)

  有人说累,其实到了70,你想想每天能得的钱跟卖配方的钱,找个乐吧

  以上全是自己的个人看法,希望提出宝贵意见。另外就是我边想边写的,可能有点乱,但是主要就是这个意思,600环。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卡69级七大观点 参加七杀神话攒积分 下一篇:王者风云88破军最强2战队决赛 比100精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