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收徒记》实录 师徒系统遭冷遇

梦幻诛仙《收徒记》实录 师徒系统遭冷遇

  “唉!无奈啊无奈。天天不是师门就是闭关。能给我来点免费送的经验不。完美你敢么。”我无奈的对天空怒吼。

  咱还是先去河阳逛逛看,有什么东西可以淘的。没办法基层呢。希望天天黑货,都给我。

  诶呀不得了,咱看到啥了。一小号在河阳仓库旁喊。“师傅你在那”(解释:目前还没拜师)

  最近貌似找拜师挺多的吗,不过说的也是,毕竟梦诛跟梦幻不一样。梦幻吃点卡,大家为了300W经验当然广收徒弟。梦诛可不一样300W经验,开玩笑做几个活动或者闭关。300W经验你小意思拉。

  如果你真不明白,我只能说你out了。

  这不,我不是希望自己免费得到经验,收徒弟貌似是个不错的选择。自我陶醉中。

  我临时了他。

  “师傅我在这。”

  “你几级啊”

  “本人69级”(呀滴,小样,还看级别找师傅。)

  “那你以后带不。我常玩呢。我是宅男,每天大约在线6小时最起码。”

  “兄弟,如果你认为要带的话,请去找青云,咱是鬼王懂不,传说中的打手,黑社会懂不。”基本上咱最后一句是咆哮,这人太……

  “那我出师你给我什么东西,我刚才去官方看了下,你送我一只黄金兜兜好不好。

  本人沉默中。

  “你也知道,我们新手不容易,你兜兜你随便给我只,粉色也可以。”

  我再次沉默。

  “你能说句话么。我要求很低了,我在官方看了,那兜兜0级都可以带的。你69肯定没用的,你看什么时候抓只,我可以拜师你的,我目前就带松鼠。”

  我终于明白先人为什么会说:叔可忍,婶不可忍。(偷改下)

  小白总是那么无知,大概这是他们无知的权利,啥都不明白都想要。

  “我想小白不是你的错,错就在你无知。我……”我无奈的道

  而且小周会唱:我”忍“者无敌。

  “哦,你说小白啊,我刚才看见在,就在刚才前面大道上。”

  “其实,fool说你十分聪明,pig说你长的很帅。”

  “虽然我承认你十分的fool,不过我可以原谅你,真的。谁叫你是pig。

  “别咬文嚼字了,我英语不会呢,你可以理解下么。”

  “我怎么觉得,怪怪的。先不说这你看兜兜给不给我,给我就拜师。

  “无知不是你的错,出来下来就是你的不对,知道吗。你out了,我想我再跟你说下去我会out的,you别跟我说话,you离我5米,you我恨你,再见。

  “师傅,我悟空呢,你别念那紧箍咒,我怕你了,如果你再说下去,我立刻,马上,下线。”

  “喂,你杂那么说话呢,文明点懂不,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也知道我新手,如果我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你应该理解我,我…………(无限省略)再世唐僧。

  “喂,哪个69,你别走啊,我拜师你,兜兜好商量啊,喂,在不啊。”

  ……

  终于消停会了,难道这就是上天给我的惩罚,为虾米我为了300W经验,徒弟没收到,我还惹的一身臊。

  再这我想说下。我想大家都知道梦诛一般都没有人收徒弟,因为徒弟给的经验太少,所以希望完美能改进下,大部分的小号一般都是自己练。没有师傅这,这就是完美因为给师傅经验少,所以导致师傅一般让徒弟自生自灭。

[编辑:dane]
上一篇:仅剩3天!梦幻诛仙至尊法宝100%大派送 下一篇:梦诛“狂欢大游行”活动将于29日开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