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新活动“迷宫探险”详细介绍

梦幻诛仙迷宫探险介绍

  开启特色活动——迷宫探险

  活动限制:

  玩家任意等级且无需组队人数限制

  活动地点:蛮荒巨龙之穴——龙穴深处

  活动时间:

  自2010年8月19日起0:00点至24:00点(体验服时间)

  活动背景:

  原本是在地下生存的一族,在某一天被醒来的巨龙带到了地面,在这里你会见到很多米族的人,他们性格各异,会给你各种奇怪的任务,帮助他们,他们会帮助你到达米族迷宫的底层,见到传说中的地底统治者,消灭统治者将会获得很多的奖励。

  活动内容:

  在龙穴深处中,玩家可以找到米族迷宫的相关人物接取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迷宫地图是由很多的迷宫区域所组成,在玩家们探索迷宫的过程中,会碰到各式各样的BOSS,击杀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迷宫中的BOSS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重新出现,想挑战“地底统治者”的同志们,面对这样一个名满天下的机会,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到迷宫探险的队伍中来吧!

  活动奖励:

  玩家在击败“地底统治者”后有机会获得VIP周卡、伤心花法宝、2级龙晶等超值奖励,与此同时,玩家在击败部分BOSS后还会获得“米族友好度”,“米族友好度”可在米喵处兑换宠物五行技能书、炼骨幸运符、宠物技能抽取卡的奖励,玩家在击杀BOSS后,会出现黑白宝箱中的一种,拾取后将会在迷宫某一角落处掉落出很多的奇珍异宝哦!

  1.玩家可以找迷宫探险地图中的游戏人物接取相关任务,完成后可获得经验、米族友好度的奖励。

  2.迷宫探险位于蛮荒地图中,玩家需要从巨龙之穴入口进入,然后前往迷宫探险的所在区域——龙穴深处。

  3.玩家还可以在迷宫探险地图中的米喵处用米族友好度兑换珍贵物品。

  4.玩家在米族迷宫的深处可以挑战地底统治者,战胜后有几率获得法宝“伤心花”以及VIP周卡哦!

  5.与此同时,击败地底统治者后,将会在米族迷宫的随机角落出现宝物盒子,玩家拾取后可获得稀有物品。

  6.米族迷宫最有特色的地方之一就是玩家可以在米族迷宫内相互战斗,地底统治者身怀绝世宝物,为了抢夺珍贵的BOSS资源,战士们,快快行动起来吧!(地底统治者被消灭后,每隔一段时间即会再次出现)

 

[编辑:dane]
上一篇:玩家分享:无聊挖图挖出一个满成长龟龟 下一篇:1日开启老玩家回归礼包 附回归任务奖励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