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老调重弹 梦幻诛仙该如何防范和应对盗号

  写这个东西,源于我自己的梦幻诛仙号被盗,往日经常看到如何防范盗号,昨天被盗之时自己却手忙脚乱,BB装备被洗劫一空。鉴于此,我再次给大家提个醒——盗号天天有,防范到各家。

  写这个东西,源于我自己的梦幻诛仙号被盗,往日经常看到如何防范盗号,昨天被盗之时自己却手忙脚乱,BB装备被洗劫一空。鉴于此,我再次给大家提个醒——盗号天天有,防范到各家。

  首先这里我自己揣测下被盗的几种可能性:

  1、接受所谓聊天以及打开对方发过来的文件

  2、进入小广告发的那些所谓领奖网站中木马

  3、使用外挂

  4、其他原因的电脑中毒

  再次简单归纳下账号被盗的几种明显标志:

  1、其间账号经常掉线.

  2、客户端无缘无故直接消失,并且一旦登陆自己账号客户端就会假死,如果出现了以上三种情况,很有可能你的号已经被盗!!

  3、被人强制T下线并且无法上线(有时候是密码错误,有时显示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过多)

  其实面对盗号的,很多朋友当时都是手足无措,结果让盗号的有了充足时间对自己的账号进行洗劫。

  以下我就简单说下几点面对盗号的最简洁有力的防范措施:

  1、一定要有物品锁,时间最少5分钟!!这个绝对是关键的关键,不用怕麻烦!在完美没有出安全锁,甚至盗号的连安全锁都能攻破的情况下,物品锁是保障你账号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

  3、立刻打电话致电客服,要求封停账号!我刚刚说要物品锁至少5分钟的原因就在这里,完美的客服经常是高峰期无法接听,接听了也是先给你一顿废话。这里朋友们要注意的是,要记住自己的数字账号,封停账号是需要自己的数字账号和超级身份验证码的。

  2、一旦发现账号无法上线,立刻打电话给朋友确认自己账号是否在线,并前往官网修改密码!(实际情况里,这一步其实效果并不好,因为盗号的往往会给你绑定完美神盾或者给你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即使你密码修改也无法上线)

  4、如果这一切你都没有做好,那么最后,请不要激怒盗号者!装备宝宝被盗还有希望通过客服渠道找回,但是激怒盗号的可能连你的绑定装备直接丢弃,生活技能直接删除!这是我亲身的经历。

  我其实承认现在的盗号技术已经非常可怕了,我的账号被丢就是直接被攻破账号密码,密保卡,仓库密码,元宝密码,一个都没有放过,全部被攻破。所以不要怀有侥幸心理,一但发现被盗必须立刻进行相关处理。另外完美的相关设定也确实让人很郁闷,绑定装备竟然可以被丢弃..哎..我的极品嗜血珠啊...

  最后,祝大家都开心玩游戏,不被盗号的坏了心情。这帮狗娘养的~

  最后的最后,我提醒下大家:一定不能用外挂!什么简单游,什么梦诛宝石,千万不要再用了。我可以100%确定我的账号被盗就是使用了梦诛宝石的结果。至于原因,我就不多解释了。用宝石的朋友都知道,杀毒软件是经常要报毒的,你是宁可相信外挂还是相信专业的杀软?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这一路我是这样走来 从+5到+7的经验总结 下一篇:玩家对抓鬼 修为与生活技能的改进建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