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天音职业的体会 医生其实是省钱的门派

  刚开始自己是加5体,由于自己是梦幻PT转型玩天音的。觉得天音没加状态的技能,加敏没用,自己一直坚持5体。65级的时候才真真体会到敏的重要,不管什么活动,任务,PK,天音想和队伍更好的配合必须有敏。还有灵力,自己刚刚59,奔69的时候,由于很菜加血量很低,所以

  首先谈加点吧。

  建议3体2敏或者3敏2体

  不管是任务还是PK,天音的速度都要保证在除圣巫以外的所有门派。

  刚开始自己是加5体,由于自己是梦幻PT转型玩天音的。觉得天音没加状态的技能,加敏没用,自己一直坚持5体。65级的时候才真真体会到敏的重要,不管什么活动,任务,PK,天音想和队伍更好的配合必须有敏。还有灵力,自己刚刚59,奔69的时候,由于很菜加血量很低,所以加了不少灵。

  但是到了88你会发现,基本人人有自疗。别人不在乎你是群1500,还是群2000。速度,和自身抗性,更好于队伍配合(自己感觉敏捷所加的属性,是5个属性点里性价比最高的)

  谈谈天音所受到的歧视。

  你于到过下面的3种情况吗。

  1、杀黑龙时,有一关虞美树。69的队伍 ES杀那一关自备血宠已成习惯。

  2、80级以后,做黑龙, 副本,抓鬼……时某某狂人喊不要医生。

  3、副本非要ES引怪,特别是50级的

  (我只遇到了这3种欢迎补充)

  第一种,自己刚刚69的时候,已经有了血BB。可是每次黑龙,虞美树之前别人都要问ES有血BB没。(有些刚刚玩还没准备充足的ES没有还骂ES垃圾)开始有人问还好,1次2次,每次都问,我很反感,我就问凭什么要ES带,别人就说,这是潜规则,懂?谁叫你们没输出。

  额,听到了很生气,可是这的确就是潜规则。反抗过,没用,就像你想谈生意就必须学会喝酒一样,已然成了潮流。生气了,我们只能忍。准备好自己的任务BB后,建议大家还是准备一个血BB

  第2种69的时候还好,到了88的时候。这种爱显摆的XX人太多了。但是客观角度来说,抓鬼,副本,黑龙,带一个医生辅助队伍,效率是绝对比多一个输出高的。

  第3种又是一种潜规则,特别是50级的时候,副本医生引怪似乎没有异议了,医生自己主动去。

  开始自己不明白,凭什么非要ES去,理由是医生血多。可是一个5体加点的59的ES和一个5力加点的59GW只差2000血。

  现在59血量已经人人过万了,这个潜规则我一直都在反抗,自己从来不引怪(别人越要我引,我就越不引,嘻嘻)

  最后综合谈一下我玩梦猪的想法。

  1、在装备选择上,如果你打算长期停69,擂台,衣服和帽子最好选择。封抗,或防御魂。

  2、医生是一个省钱的门派,+5的医生,可以和+7的队伍混。

  3、医生是一个淡定的职业,没事最好别一个人上擂台。医生单P。是很吃亏的。

  4、每一个化生都是一个悲剧的开始。每一次启灵,就想一场豪赌。如果自己只想吧自己弄厉害,宝宝准备还是选择成品吧,

  5、关于存钱,有些资产上亿的同学,别存游戏币,别存宝宝,别存装备。相信完美,完美是很爱护自己的元宝的。

  6、新人别相信那些所谓的名人,别人只是玩的长点,加油你也可以很快成为名人的。

  7,很多事要见好就收,不懂这句话的,往往一败涂地

  8、很多59冲60的玩家,建议你们还是把双灯点起来再冲

  最后说句存钱是个好习惯,在自己时间充裕的情况下,没事逛逛街,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编辑:历历]
上一篇:分析妖兽打造不鸡肋的妖兽没有捷径 下一篇:《梦幻诛仙》现阶段天音寺具体加点类型分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