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谈HH是真的没输出 还是被扣上没输出的帽子

细谈合欢输出缘由

  首先一点,那些认为HH没输出的人,为什么我比大部分法师单体输出都高。 我是从2009年10月22日也就是公测第一天,开始玩梦幻诛仙,所以我算是第一代玩家。

  为什么选HH?因为我发现当时HH好少,女HH更少。所以玩了一个人妖号(没有其他想法)。HH组队难,可是为什么呢?这几天我在想,是没输出?还是太漂亮他们嫉妒?当然后面一条开玩笑的。 组队没人要,就是因为他们都认为HH都是敏的。现在什么时代了,确实刚开始因为“假装快乐”导致敏HH非常流行。我以前我也想过洗全M。 当时真的是一水的敏HH, 我不否认,全敏HH在群P当中有一定做用。你玩全敏就为了在群P时候放个痴情玩个法宝,可是这次服战有几个HH, 所以就算是全敏也上不了台面。为了上不了台的群P 放弃其他任务活动吗?搞得现在大部分人认为HH就是全敏的。全敏HH等于什么?等于不会封印的SW !有人要才见鬼呢!有人要说HH组队没人要,不是因为其他人认为都是全敏的可是我想不出别人不要HH的其他理由.为什么我们刚开始玩梦诛的时候,HH组队没什么人不要,直到大多数人发现,哦,原来HH是全敏加点的!就这样HH的悲剧开始了。现在我敢说,在大部分人脑海里,HH就是没输出垃圾的代名词,组队绝对不要HH!不管你是5力4力,都是没输出的。

  下面几句话是xiangpowerpoint玩家说的,我觉得说的太好了。

  你觉着不组合欢是因为没输出吗?我觉着不组合欢是因为对合欢的认识问题。

  最初全敏合欢的存在,给玩家留下的印象是合欢没输出,烧双自然不带。等级高点,对游戏有一定认识之后开始有歧视,被认为没输出的合欢自然不会组。敏青云敏鬼王也有,但是这些职业给人的印象就是全加攻击。

  2次觉醒以后合欢的输出不差,只要上攻击魂,单体输出超过同攻击的青云。召的狮子是个极品连击宝宝。哪怕是加眼,几个回合下来,队员输出的提升也不赖。

  至今没人组,怪完美的觉醒出了太晚了,一个被人歧视了半年多的职业,很难让人改变对其看法了。还有就是至今都屏蔽合欢的队长跟井底之蛙似的见识少。

[编辑:历历]
上一篇:《梦幻诛仙》现阶段天音寺具体加点类型分析 下一篇:全面谈最吃香的物理输出王者鬼王宗加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