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老区简单赚钱:大号带小号赚取系统奖励

大号带小号赚取系统奖励

  不多墨迹,还是老话,有时间闲着没事的琢磨琢磨,爱看的看下去,不爱看的闪,不要老跟我说些打消我积极性的话。

  前期准备,其实也算不上前期,就在大家都8-90级左右的时候,准备一个59级秒四青云或者俩好也行,但是一定要有一个大号不过60级,原因接下去我会讲给你们。

  10W左右现金,在暂时官方有个抽奖活动,添那个激活码到30级会送宝宝盒,大家猜对了,还是卖BB赚外快。

  你可以一个大号带俩小号,也可以俩大号带一个小号,只不过就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不过经本人实践两者相差也就半小时左右

  下面开始,建立角色后用大号带升到10级,基本点都不用加,只是在到19级的时候要把主心法点上去。领双然后就开始烧双,俩大号带一个小号基本也就俩小时左右,一个大号带顶多俩半小时,当然也要看你大号的输出了。雇佣两个侍卫,因为60以后雇佣不了侍卫,所以才用59级一个大号。

  步骤也就是那么简单的几个步骤,接下来算利润。

  我是光明顶这区的,相信老玩家都该知道BB的价格吧,2J的30W左右。

  一个小号20级送个宠物盒,30送一个,25隐藏一个;一个小号也就是3个宠物盒,练到30级还有启灵石30多个,我们区一个启灵石9000一组也就是27W。

  3个BB袋有两个能用绑定的培养液开,难道一个2J的BB都开不出来吗?如果真开不出来那就是你自己的RP问题,只要开出来一个就是30W,如果0J卖也就是25W,另外俩在垃圾也卖个十万二十万的吧,27+30+10/20=最低67W

  如果是一个大号带俩小号也就是最多3小时=134W(中途抓的野宠另算,RP好遇到个4J的那就ok了350W+)

  3小时134W一天不多练,练3回=400W+去除雇佣侍卫的30W最低保证390W+,还有藏宝图,可以自己挖宝,绑定的附魂珠,其他的收获都是意外,暂且不算他,那么十天3900W够你买个差不多的BB咯,有兴趣的便宜可以去试试看看吧

  我这还不是完全都练小号了,一会喝点水,一会抽根烟,而且时间我另外都多家了20分钟左右,如果正常1个大号加两个雇佣侍卫2小时必定带出两个30级小号。

  ok了,今天就写到这了,欢迎喜欢赚钱的便宜研究~~!

[编辑:历历]
上一篇:全面谈最吃香的物理输出王者鬼王宗加点 下一篇:天音技能与辅助类法宝特技优劣析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