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天音技能与辅助类法宝特技优劣析攻略

天音技能与辅助类法宝特技优劣析攻略

  最近看到许多类似法宝取代天音的文章,所以我想有必要写下这篇文章,意不在反驳,只纠正几个误区并加以探讨。

  首先先看看法宝:

  不得不承认的是恢复类的法宝的确有其独特优势,恢复量大是其特点之一,但是消耗的怒气也是各种强力特技的软肋,也就是说一个大型强效的法宝特技绝不可能连续施放。

  虽然许多特定情况下这些特技完全有逆天翻盘之功效,但究其根本而言,持久性极差。既然法宝特技与怒气挂钩,那不得不说到怒气了。

  怒气是在受到伤害时产生或用药物补充怒气。后者就不分析了,激烈的战斗很少有给你吃怒气药的机会,大多还是吃血药救急。

  前者,受到伤害且不论对方点杀成功之类的(死亡怒气归0),在不被点杀的情况下要聚集大量怒气释放有效特技还是需要一定回合数的。

  优点:某些法宝特技使用得当,具有空前效果,可能瞬间逆转局势,这是大多数门派技能所无法比拟的。

  缺点:怒气聚集问题,战斗中死亡问题,战术速度搭配等问题使得法宝特技施放的限制提升。

  再来看下天音寺:

  且不说天音寺的许多技能是法宝无法取代的(例如金刚咒、无相咒、慈悲为怀等),光是一个天音站在场上就是一个治疗永动机。

  天音的金刚、无相就想是个气血仓库一样,这是法宝不能代替的;慈悲为怀(俗称点灯)也相当于这个效果且具有持久性,这是是法宝不曾有的;涅槃咒的救急能力也是非常强的,还带有每回合自动回血;战斗中稳定战局了亦可用到醍醐灌顶(群加血),来巩固战局;当然,天音那个加抗封的技能较为鸡肋在此不予评述。

  优点:虽然天音用技能要掉蓝,但是就效率上来讲是法宝特技的数倍,倒下后再起来依然可以治疗,稳定性是关键。

  缺点:救急能力不强,唯一可以大量回血的涅槃咒施放后还需要停一回合,很影响对队伍整体的照顾。

  总的来看,天音与恢复类法宝各有优势,但是天音绝对不会被法宝所取代。

  以上皆为个人观点总结,欢迎各位高玩给予纠正补充。

  数据是死的,战术是活的,灵活运用各种战术能使数据更强大。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美女的诱惑!眼镜里的勾引你受得了吗?
游戏之余 折磨大胸美女瑜伽教练:母其弥雅
《梦幻诛仙》壁纸推荐 2011年日历壁纸
热血这一年 盘点梦幻诛仙2010年六大事件
上一篇:天音技能与辅助类法宝特技优劣析攻略 下一篇:《梦幻诛仙》现阶段天音寺具体加点类型分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