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梦幻诛仙:古树精魂精彩活动终于上线了

  倍受玩家喜爱的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又开启了精彩的线上活动!该活动不仅需要玩家有良好的团队配合才能打败敌人;同时为了能够圆满的完成任务,玩家还需要有超凡的战斗力来支撑整场战斗!因为,此次我们面对的敌人是一只拥有邪恶能
  倍受玩家喜爱的会飞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又开启了精彩的线上活动!该活动不仅需要玩家有良好的团队配合才能打败敌人;同时为了能够圆满的完成任务,玩家还需要有超凡的战斗力来支撑整场战斗!因为,此次我们面对的敌人是一只拥有邪恶能力的“千年树妖”!
  “古树,只要留下你的本命元丹,我就饶你不死!”
  “树妖,你我本是同根同源,为何你堕落邪道不肯自拔呢?”
  “少废话,你的元丹我要定了!”
  古树老人和千年树妖本来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他们一同修炼共同进退。但是千年树妖却误入邪道,为了能提高自己的功力,他竟然乘古树老人不备之时,窃取了他的本命元丹。古树老人念在多年情谊上不忍杀他,便只好请求世间的修真之士替他夺回元丹。
帮助古老树人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幻诛仙严厉打击外挂!打造公平环境! 下一篇:11月17日《梦幻诛仙》问题账号封停名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