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新闻>

11月17日《梦幻诛仙》问题账号封停名单

  亲爱的玩家:  针对近日来部分玩家利用游戏BUG、使用外挂谋取利益的行为,出于对广大玩家的尊重,对游戏公平性的维护,我们对此类玩家账号进行了封停处理。完美时空一直坚持以玩家为本,倡导良好游戏环境,坚决抵制各种破坏游戏平衡性、扰乱游戏秩序的行为。在不

  亲爱的玩家:

  针对近日来部分玩家利用游戏BUG、使用外挂谋取利益的行为,出于对广大玩家的尊重,对游戏公平性的维护,我们对此类玩家账号进行了封停处理。完美时空一直坚持以玩家为本,倡导良好游戏环境,坚决抵制各种破坏游戏平衡性、扰乱游戏秩序的行为。在不断完善游戏品质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广大玩家的支持,如发现游戏BUG问题玩家可通过客服、官方论坛、官方智囊团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问题,还大家一片纯净的游戏世界。

  目前新版智囊团已经上线,注册智囊团并提交游戏BUG、建议、将获得积分,换取高额奖励。

  智囊团地址:http://zhinang.mhzx.wanmei.com/index.action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编辑:丫子]
上一篇:梦幻诛仙:古树精魂精彩活动终于上线了 下一篇:《梦幻诛仙》特色皇家婚礼视频首次大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