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梦幻诛仙》过大年收年货活动开启公告

  《梦幻诛仙》“过大年,收年货”活动开启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虎年新年马上就要来了,提前预祝广大玩家朋友们新年快乐,虎虎生威!
  新年到了,大家都忙着采购年货,准备过年了,GM也不例外,也要收些年货准备过年,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到“家园接引”处进行摆摊出售物品。出售的物品需为农场产出的物品包括:薄荷、土豆、白杨树、白菜。出售的物品需以单价10W的价格出售,GM将随机收购符合要求的物品。幸运玩家不但可以得到10W游戏币的奖励还有可能得到返生丹哟。
  想必大家手里都有很多未使用的农产品吧,快点带上去参加活动吧。
  活动开放时间及参与服务器:
服务器开放时间
  每个“活动使者”名字前都有GM独特标志
  活动规则:
  1.每个玩家只有一次得奖机会,同一玩家不可重复得奖。
  2.GM收物品时,摊主在现场的话才有可能得到返生丹。
  3.本活动每个服务器最多产生15名幸运玩家,活动到结束时间后自动终止。
  4.如有个别玩家骚扰“活动使者”进行活动,将给予禁言处理,禁言时间视情节严重程度。
  5.禁止向“活动使者”索要游戏道具,及发出各类与活动无关的问题,违规者将被视为骚扰“活动使者”进行活动进行处理。
  6.如因不可预知情况而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最终解释权为完美时空官方所有。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虎年快乐,虎虎生威!奖励多多!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10年2月9日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新增活动任务:天下归心! 下一篇:揭秘与梦诛的不解情缘 胡歌贺岁视频曝光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