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官方资讯>

完美时空竺琦:张杰谢娜将主演梦诛大片

完美时空竺琦,张杰谢娜将主演梦幻诛仙仙侠大片,共同见证《梦幻诛仙》将于5月20日开启的“巨龙觉醒”火爆公测。

  5月13日,《梦幻诛仙》“梦诛轰趴-娜样纯杰的爱恋”--大型互动派对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举行!本次互动派对出席嘉宾包括完美时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竺琦、完美时空副总裁王雨云、已公布恋情的内地超人气天王张杰及综艺娱乐天后谢娜,并协同20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150多位明星fans及玩家,共同见证《梦幻诛仙》将于5月20日开启的“巨龙觉醒”火爆公测。


  互动派对以《梦幻诛仙》概念单曲《重生》的现场演绎为开场,在悠扬深情的歌声中,拉开了“梦诛轰趴-娜样纯杰的爱恋”互动派对的序幕。“轰趴”源于英文词组“HomeParty”,本意是家庭聚会,即把参与者都轰到趴下的聚会,玩的很尽兴。期间,张杰、谢娜带领粉丝们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挑战活动,“兜兜蹲”、“萌面大侠”、“数字我最牛”、“游戏达人”等多个活动环节,让现场粉丝们近距离接触两位人气明星,并且在互动活动中感受到无限的乐趣。现场整体气氛欢快、紧张、刺激、尖叫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可谓是游戏圈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明星互动盛会。

相关资讯:
上一篇:巨龙觉醒5月20公测 开放全新大区10个新服 下一篇: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最新客户端下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